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人氣流行教主卡莉怪妞 出道5周年的極致祝賀之歌《最&高》 04.20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架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超人氣流行教主卡莉怪妞 出道5周年的極致祝賀之歌《最&高》 04.20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架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0日 (六)

日本超人氣流行教主卡莉怪妞,今年正式邁入出道5周年,不僅將於5月首度推出個人精選輯《KPP BEST》,第3次世界巡迴公演5月起也將從新加坡開跑,預定前往英國、澳洲、美國、台灣等地,【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n Taipei卡莉怪妞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確定將於8月6日降臨ATT SHOW BOX,而世界巡演最終點將於8月19日、20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兩天公演!
 
卡莉怪妞高中時以原宿系時尚模特兒身份展開活動,因其充滿個性的外表與部落格的奔放言行舉止而蔚為話題。2011年8月於Warner Music Japan推出由中田康貴(CAPSULE)監製的迷你專輯《你好原宿》正式歌壇出道。2012年5月發表首張正規專輯《怪妞進怪論》後,接連展開首次全日本巡迴公演、首登日本武道館舉辦個唱、首次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等令人目不暇給的活動。
 
2013年2月份起舉辦首場世界巡迴公演,6月推出眾所期盼的第二張專輯《這什麼啊?》也創下首度空降公信榜冠軍的佳績。2014年2月起展開的第二次世界巡迴公演亦大獲成功,第三張專輯《PIKA PIKA FANTAJIN》亦再度空降公信榜冠軍寶座。7月起進行第二次Hall大型巡演(15都市17公演約動員3萬5千人),同時自身首度動員9萬人的Arena大型巡演(5都市9公演)也大獲成功順利結束。2015年擔任米蘭國際博覽會日本館特別報導員。
 
紀念出道5周年,卡莉怪妞籌劃一系列活躍的精彩企劃,首先是1月15日作為「環球COOL JAPAN 2016」活動之一,於日本環球影城推出了首次歌手冠名的遊樂設施「卡莉怪妞XR飛車」,將持續進行到6月底,接著也將舉辦CD初回限定盤的獨家設計稿展,打造出可親自體驗高度藝術性世界觀的展覽活動。

img1461167571.jpg
 
今年卡莉怪妞以最新5周年紀念單曲《最&高》再度與日本可口可樂攜手合作!新廣告裡挑戰了甩拐杖轉圈的舞蹈動作,卡莉苦笑表示:「這個真的很難,還紮實練習了好幾遍呢。但實際成功時也充滿了『哇─好開心』的感覺,我真的是拼了命地來完成喔!」卡莉怪妞也表示:「新單曲中加入了比以往更坦然、率直的歌詞」。此外亦收錄日本環球影城與卡莉怪妞合作推出遊樂設施、卡莉怪妞XR飛車主題曲〈Cosmetic Coaster〉,以及去年3月發行的〈問題女孩〉extended mix版本。最新數位單曲《最&高》04.20與日本同步在台上架。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n Taipei 卡莉怪妞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日前已經宣佈將於8月6日在ATT SHOW BOX舉辦。這次是卡莉怪妞第3度世界巡演,因為今年是出道正式滿5週年,世界巡演會是精選集的概念,所有暢銷單曲一次網羅,集5週年之大成,此外,這次巡迴也將以最後一站日本武道館做為概念主軸,在最後一站之前選擇先在世界各主要城市將演唱會的精采內容做第一手搶先曝光。

img14611675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