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最新韓語6輯《Blueming》稱霸全球數位音樂排行 中文歌名《美好的你》專為中華圈歌迷特別命名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NBLUE最新韓語6輯《Blueming》稱霸全球數位音樂排行 中文歌名《美好的你》專為中華圈歌迷特別命名
0
10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5日 (四)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時隔7個月攜最新韓語6輯《Blueming》回歸,一公開就席捲全球數位音樂排行,洋溢輕快暖春色彩的最新主打單曲〈美好的你〉甫上架便強勢攻佔Melon、Mnet、Genie等音樂網站。專輯《Blueming》更火速在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汶萊及新加坡等地的iTunes排行榜中摘冠。此外,在土耳其及智利地區歌曲音源也名列前茅,再次驗證了CNBLUE在亞洲、歐洲、南美等全球的超高人氣!
 
CNBLUE最新韓語6輯《Blueming》的專輯名稱,結合了團名「CNBLUE」和意指花開的「Blooming」一詞而成的「Blueming」,意指重新綻放的CNBLUE音樂世界,全部歌曲皆為團員親自創作,歌曲充滿絢爛的春意並增添了心動的氛圍,輕快的節奏和融化愛情的溫暖歌詞宣告春天來了。
 
主打單曲〈美好的你〉是隊長鄭容和的自創曲,以龐克節奏為基調加上華麗銅管樂調味,呈現出春意盎然的輕快流行搖滾風格,歌詞寫入向喜歡女生告白的內容,滿溢對可愛女生展現暖心稱讚,充滿了甜蜜的氛圍。這首歌的中文歌名〈美好的你〉更是正在努力學習中文的鄭容和特別為了中華圈的歌迷而命名,鄭容和也表示這是一首能夠感覺到溫暖又不失CNBLUE色彩的歌曲。在近期眾多藝人回歸強敵環伺的情況下,憑藉主打歌〈美好的你〉已經陸續風光奪下【The Show】、【Show Champion】、【M!COUNTDOWN】及【音樂銀行】六座冠軍獎盃,CNBLUE的堅強實力跟受歡迎的程度無庸置疑。
 
〈美好的你〉MV則請來了日前演出韓劇【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女演員鄭惠成擔綱女主角與CNBLUE成員們共同演出,MV中四位成員同時對一個漂亮女生一見鍾情,視線無法轉移陷入愛河中,呈現令人心動的微妙氣氛,並傳遞出濃厚的暖春色彩。
 
此外,充滿英式搖滾曲風的〈YOUNG FOREVER〉是一首以自傳形式表達鄭容和內心的作品,成員們的合唱帶來令人舒緩、放鬆的氛圍,更傳達出暖心氣息。〈THE SEASONS〉則出自李宗泫的創作,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還收錄了貝斯手李正信填詞作曲的搖滾情歌〈WITHOUT YOU〉,對於自己的創作首次收錄在韓語專輯中,李正信透過V app節目放送表達了無比興奮的愉悅心情,而鼓手姜敏赫也傳達了希望自己的創作曲可以收錄在下一張專輯中並為此而努力的決心。最後一首〈STAY SOBER〉描述男子期盼心愛之人能把自己記在心底,副歌在鄭容和的詮釋下充滿渲染力。
 
透過V app節目鄭容和也表示,這次A版封面是他最喜歡的金色,充滿質感的包裝看來有「高級巧克力」的精裝甜蜜感,整體呈現的是復古俊美風格。給人虛擬男友感的B版專輯內頁概念照,CNBLUE成員們以春意盎然的休閒服展現陽光暖男笑容,乍看之下像極了少女們所崇拜的溫柔帥氣學長! CNBLUE最新韓語6輯《Blueming》全台數位好評熱播中,台灣獨占限定A、B兩盤,今天(22日)起開始搶購,5月6日全台正式發行。
 
img1461597739.jpg

img1461597763.jpg

img1461597783.jpg
 

CNBLUE - 韓語迷你6輯《Blueming》問候短片


CNBLUE - 美好的你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