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曲歌王零度體感冷過頭 《神秘河流》MV力抗帝王級寒流 MV男主角曹晏豪一人分飾三角振奮人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金曲歌王零度體感冷過頭 《神秘河流》MV力抗帝王級寒流 MV男主角曹晏豪一人分飾三角振奮人心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5日 (四)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新歌<神秘河流>MV遠赴三芝海邊拍攝,時序就在令全台「寶寶覺得冷,但寶寶不說」的帝王級寒流侵襲時作業,煌奇本來要著白襯衫於寒風中對嘴,但當天體感溫度是零度,工作人員勸他換上此次宣傳服最厚的1套毛衣,蕭煌奇怕熱不怕冷,專輯試裝時,原本還覺得不可能穿到這件毛衣,沒想到拍攝<神秘河流>MV時,就立馬用到,讓他也不禁感謝老天說:「好加在!」他在帝王級寒風刺骨中,光著腳丫佇立沙灘上,突然某個猛浪拍來,居然一個move席捲到歌王的膝蓋,讓他頓時夾冷筍,也讓導演緊張差點喊卡,但蕭煌奇曾是柔道國手,下盤有力,馬步站得穩,他處變不驚雖然整個褲管都濕了,但仍non stop對嘴,讓全體工作人員為他鼓掌叫好!
 
蕭煌奇<神秘河流>MV在帝王級寒流來臨時,赴三芝海邊取景拍攝,當天體感溫度零度,但在海邊拍攝,寒風加海浪刺骨,恐怕還需往下修3度,蕭煌奇不太怕冷,但當天卻冷到幾乎說不出話來,工作人員雪衣、大衣都出動了,但他必須赤腳站在沙灘上對嘴,幸好他身後有片綠色Key板,可以稍微遮風,讓他充滿感激的對導演詹凱說:「詹導,我今天當定Key板的小跟班,請千萬不要讓我離開他!」讓眾人哈哈大笑!而每當導演一喊卡,團隊人員一擁而上,充當人肉暖暖包,將蕭煌奇團團圍住,並送上熱咖啡、懷爐等,給歌王最溫暖的呵護!
 
蕭煌奇新歌<神秘河流>由嚴云農作詞、蕭煌奇作曲,MV請到電影<獨一無二>的男主角曹晏豪出演,曹晏豪是導演戴立忍盛讚近年來最優秀新人,<神秘河流>MV讓曹晏豪演技大爆發,他在劇情中一人分飾三角,分別是懷才不遇的攝影師、得了失憶症的音樂家和妥協於現實的上班族,曹晏豪為了呈現上班族想砍掉重練、完全重來的一面,還演出在辦公室中脫到只剩內衣褲的戲碼,他飾演攝影師角色的照片,也真正都是由曹晏豪所拍,甚至他還站在小吃攤椅子上大聲唱歌,為了捕捉導演所要的真實感,工作人員躲超遠,讓曹晏豪放聲高歌,以抓拍路人的真實反應,相當精彩!
 
蕭煌奇第3波主打歌<神秘河流>溫暖振奮人心,煌奇老師想藉歌曲告訴大家莫忘初衷,「也許生命就像條神秘河流,彎呀彎就有不同風景,一路漂流或許也會有意外的失去和收穫,但一路不要忘記自己的初衷!」而<神秘河流>的音樂錄影帶也搭配這首日式搖滾歌的靈魂,不但將團隊拉至北海岸營造汪洋的壯闊氣氛,更請到潛力新演員曹晏豪一人分飾三角,藉由劇情告訴大家每個人都應該擁有夢想,一如青春少年時,不要被這個世界、社會制約,用力作夢、努力實現,生命就像神秘河流,我們要讓它變大變深,流入遼闊的大海!蕭煌奇<神秘河流>MV定4/28晚上6點在蕭煌奇YouTube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rickyxiaoofficial)首播,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61598624.jpg

img1461598641.jpg

img1461598657.jpg

img1461598676.jpg

img1461598692.jpg

img1461598711.jpg

img14615987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