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長腿男團A-JAX門票玩數字遊戲 跨兩岸跨國進軍中國首唱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國長腿男團A-JAX門票玩數字遊戲 跨兩岸跨國進軍中國首唱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4月26日 (五)

萬眾矚目的韓國超人氣組合A-JAX首次登陸中國,將與眾粉絲親密互動,讓追愛多年的粉絲們感受到了長腿歐巴貼面禮,5月6日2016正式進軍中國,同日將在北京舉辦首場公演,
被韓國媒體稱為「正統派」陽光偶像團體"A-JAX"是由星能娛樂與台灣漂兒音樂公司全力打造A-JAX在中,港,台演藝事業。為了讓大家更熟悉A-JAX,主辦方更是費盡心思將A-JAX元素滲透到演出每個環節,連門票價格也玩起了數字遊戲。A-JAX將勁歌熱舞嗨翻全場!

A-JAX中國首秀引起空前反響,不僅吸引了總計約50多家主流媒體近兩百位媒體記者到場報道,更有大量韓國、中國歌迷聚集在會場門口,為A-JAX的榮耀首秀站台助威,場面十分壯觀。
韓國花樣男團A-JAX 2012年於韓國出道,舉行「韓流夢想演唱會」,音樂活動不斷。A-JAX早在日本已推出專輯,掀起追捧熱潮。成員們青春活力的形象讓他們俘獲了一大波粉絲的喜愛,韓流狂潮,勢不可擋!腹肌隊長金坤亨、單眼皮男神李承燁、男友力MAX孟潤英、超人氣金牛座暖男文志厚、逆生長顏值鹹升辰、最小年紀擔當趙仲熙魅力登場,為廣大中國粉絲帶來絕對驚喜,超嗨超過癮!
  
現場票價分為三個等級,第一檔票價是A-JAX出道日期6月2日相乘得出的數字12再乘以十分努力最後得出120元的票價寓意團員們盡十分的努力出道了,第二檔票價是A-JAX正式進軍中國的日期5月6日相乘得出的數字30再乘以十全十美最後得出300元的票價,寓意團員們將呈現十全十美的狀態給大家,第三檔VIP票則是成員人數5乘以百分百認真得出最後500元的票價,寓意團員們將以百分之百認真的態度呈現給中國的觀眾,相信通過這些數字能讓大家感受到A-JAX用百分百的努力為中國粉絲帶來十全十美的呈現。

img1461682977.jpg

img1461682979(1).jpg

img1461682979.jpg

img14616829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灣漂兒音樂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