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影帝 黃渤回歸歌手身分 重拾麥克風出輯一圓歌手夢 李宗盛期待影帝用音樂說故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影帝 黃渤回歸歌手身分 重拾麥克風出輯一圓歌手夢 李宗盛期待影帝用音樂說故事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5日 (日)

影帝黃渤5/5正式宣布加盟索尼,回歸樂壇發「聲」出擊一圓歌王夢,索尼音樂將全面性的動員國際資源,全方位打造「影帝歌王」黃渤的新專輯、電影主題曲、巡迴演唱會等,企圖打造出黃渤的音樂新生命力,黃渤相當期待的表示:「我喜歡不停嘗試生命的可能性,這種體驗太棒了。加盟索尼音樂是重新追夢的過程,也是再次出發的過程。」黃渤加盟索尼揮軍樂壇,果真像粉絲說的:「全能黃渤除了生孩子什麼都會」!
 
黃渤是目前電影票房靈丹藥,演技無庸置疑,而他對音樂也同樣不陌生,對於黃渤正式加盟索尼音樂,音樂教父身兼索尼音樂顧問的李宗盛表示:「既是跨界亦是回歸,期待黃渤用音樂說故事。」黃渤對音樂有獨特的品味與堅持,因此經過審慎思考後決定與索尼音樂合作,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表示:「歡迎歌手黃渤的加入,立夏之約,黃渤的音樂熱力即將襲來。」也說:「期待我們的合作,讓黃渤在樂壇同樣創造票房奇蹟。」

img1462456980.jpg
 
黃渤從小懷有明星夢,熱愛唱歌、跳舞,還曾参加許多歌手比賽,高中時還瞞著家人到酒吧駐唱,還自組樂隊「藍色風沙」在北京酒吧駐唱。雖然後來因朋友高虎的引薦因而踏入演藝事業,但始終對音樂充滿熱忱,並透露想發片、辦演唱會的夢想。事實上,黃渤的好歌聲早就傳遍兩岸三地。黃渤曾於2015年在電影《夏洛特煩惱》中與左小祖咒合作〈一剪梅〉、電影《心花路放》中的〈去大理〉等歌曲。此外,黃渤還曾和林志玲合唱〈明天我要嫁給你了〉,還與沙寶亮合唱主打歌〈男人好難〉。直到2014年央視春晚,黃渤再以一首〈我的要求不太高〉技驚四座,證明影帝的好歌聲。
 
對於黃渤音樂版圖的規畫,索尼音樂將動用旗下王牌製作人、音樂人為他量身打造專輯、電影主題曲、並規畫一連串巡演,打造黃渤為「影、視、歌」三棲藝人,索尼大家族的旗下藝人們都可能和他在音樂上有所合作。黃渤表示,非常看重索尼音樂豐富音樂資源,希望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與嘗試。

img14624568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