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樂手齊病倒 陶喆演唱會彩排上演驚魂記 《好歌曲》人氣組合『南征北戰』熱情站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樂手齊病倒 陶喆演唱會彩排上演驚魂記 《好歌曲》人氣組合『南征北戰』熱情站台
0
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6日 (一)

陶喆“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 5月7日首場杭州站進入倒數,為了維持演出的最佳狀態,陶喆多管齊下,除了每日堅持鍛煉體能外,在演唱會四天前便開始彩排備戰。陶喆為了這場演唱會,為了能讓觀眾分享足夠新意的改編,陶喆特別帶領堪稱“聯合國”的超強國際樂手們現身;結合R&B及Popping、Funk、弦樂、打擊樂等元素,顛覆以往,誠意十足!陶喆表示,“雖然這些歌曲大家都聽很多次了,但這一次,你們完全可以把它們當做新歌來聽!”
 
此次演唱會上,陶喆會以全新音樂視野玩轉經典挑戰自我,將更專注在音樂表現的突破。此次演唱會網羅了歷年以來最受歡迎的陶氏經典曲目,以全新編制、全新曲風,改寫樂迷對這些歌曲的既定印象。輕爵士版本的《普通朋友》、帶點輕快拉丁曲風的《王八蛋》,當然也不會忘記《愛很簡單》、《找自己》、《愛我還是他》、《沙灘》、《黑色柳丁》等等樂迷最愛,都將以全新面目問世。彩排現場,陶喆親自上場展現十八班武藝,吉他、鍵盤樣樣拿手,甚至準備了神秘樂器,親自上手調試音樂,為演唱會展現更全面的陶喆做最後的準備。而在彩排時還出了一個小插曲,現場的效果器因為變壓器無法承受高電壓突然爆掉,讓樂器技師當場傻眼,但還是馬上想辦法補救,前往杭州的樂器店尋找符合的變壓器,結果其中有個樂器店老闆在並不知道是用在陶喆演唱會的情況下,熱情的幫忙詢問朋友,只用了半小時就將變壓器送到,還免費借出,讓陶喆非常驚喜,笑稱“杭州出美景,更是出好人啊”。


此次演唱會不僅在編曲上有顛覆性的創新,超強樂手陣容也是演唱會的一大亮點,華語樂壇赫赫有名的編曲及製作人吳慶隆也在現場出現,張學友、孫燕姿、那英、張韶涵等歌手很多歌,都交給他編曲。他曾和臺灣著名音樂人洪敬堯、鐘興民和陳志遠並稱為華語地區編曲“四大天王”。吳慶隆作為最早確認亮相演唱會的樂隊的成員,與陶喆既是好哥們兒,也是合作最多的音樂夥伴。自陶喆第一場巡迴演唱會便開始了合作。此次演唱會的豪華國際演出樂隊,是陶喆與音樂總監吳慶隆在整個大中華區以及世界各地邀請而來,分別來自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巴西、澳洲、香港、臺灣等7個國家及地區,堪稱“聯合國”超強樂隊。因為有些樂手老師是第一次到杭州,難免有些水土不服病倒了,陶喆立刻為樂手老師們準備藥物,並為樂手老師們提供最舒適的工作環境。
 
5月7日,陶喆2016“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於杭州廣廈體育館正式起航,陶喆《好歌曲》戰隊成員人氣組合“南征北戰”將作為演唱嘉賓驚喜現身。創作人導師遇上人氣組合,他們會玩出什麼新花樣,拭目以待!“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之後還將登陸各大城市,一場陶喆引領的音樂盛宴即將開啟,敬請期待!
 
img1462540244.jpg

img1462540254.jpg

img1462540259.jpg

img1462540265.jpg

img14625402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