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艾怡良騷動靈魂吟唱〈我們的總和〉 滅絕師太黃小琥也融化記者會站台邀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艾怡良騷動靈魂吟唱〈我們的總和〉 滅絕師太黃小琥也融化記者會站台邀歌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6日 (日)

「靈魂歌姬」艾怡良最新專輯《說 艾怡良》將於5/27發行,首波單曲〈我們的總和〉早已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劉若英、HUSH、周興哲、王若琳等藝人都在臉書爭相轉Po,讓該曲被封為「30秒催淚神曲」!艾怡良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騷動靈魂的嗓音、新歌連pub女王黃小琥都聽得銷魂,特地抽空出席記者會站台,稱讚艾怡良的創作力豐沛、索尼應該一年幫她發一張:「嗓音特別又那麼會唱,還會創作的這年頭很少見,以後寫好的歌……知道意思了齁,最好是第一個先讓我聽!」滅絕師太連邀歌都很有「氣魄」,逗得全場大笑。

img1464276473.jpg

艾怡良非常崇拜黃小琥的舞台魅力及演唱實力,雖然艾怡良從「超級偶像」比賽脫穎,黃小琥「超級星光大道」擔任多年評審被譽為滅絕師太尊稱,艾怡良除了對黃小琥有仰慕的心情,更是尊敬如師長,黃小琥也一直對艾怡良的嗓音及創作力讚賞不已!艾怡良發片記者會,黃小琥特別百忙當中出席站台,大器展現「英雄惜英雄」的蒞臨現場、鼓勵後輩,讓艾怡良相當驚喜。黃小琥、艾怡良兩人都有許多共同之處,著迷人的中低音,詮釋歌曲的風格都很「靈魂」,連唱英文歌都同一般「死黑」,且都是從歌唱比賽中被發掘,兩人帥氣、爽朗的個性更是堪稱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黃小琥以「英雌惜英雌」的心情站台,一見到艾怡良就直爽稱讚:「這歌寫得太好了!」個性很「ㄍㄧㄥ」的艾怡良,從專輯開案以來精神已經緊繃了近半年,表示夢想有天能流浪到一個無人的熱帶島嶼,自己帶著DV拍一些隱藏版的美景回來,也好能藉此放空一下,果然黃小琥心有靈犀的在記者會致贈金色比基尼作為賀禮,並幽默的說:「這件『金鐘罩』包妳百毒不侵!凡事別想太多、別太龜毛、鑽牛角尖,最好宣傳期結束後穿著這件去度假,放自己一馬!」

img1464276492.jpg

身經百戰的黃小琥唱紅無數情歌,昨毫不藏私地傳授艾怡良兩個獨派「說愛」秘笈,教導艾怡良如何把話「說」得更有哏,並把「愛」唱得更透徹。艾怡良記者會穿著細肩寶藍色小洋裝大露美背,現場演唱〈我們的總和〉令全場聽得陶醉,並秀出傲人的馬甲線、健康的膚色,紮起馬尾流露出小女人的浪漫,令人驚艷!無獨有偶的,艾怡良前年發行《上流玩法》時也在同一個場地(意舍酒店amba)舉辦發片記者會,當天到場前卻在髮廊不慎撞上玻璃血流如注,只好臨時左邊眼尾傷口後貼著OK蹦出席記者會,昨想起來雖心悸猶存,但重回故地舉辦發片記者會,艾怡良坦言:「就是抱持突破心魔、挑戰自己的心理恐懼!」

img1464276508.jpg

新專輯選在5/27發片,隱含著「我要去(某地)方」的意思,與專輯中想流浪、想出走,有話想說卻不做激烈反抗,似乎貼切體現出艾怡良隱藏著「吉普賽女郎」的特質個性,卻不像上一張專輯《上流玩法》這麼Fighting,這次新專輯完全回歸自己小女人的浪漫。她先前曾幫阿密特、劉若英、郭靜等人寫歌,這次終於推出自己的專輯,一次用10首新歌分享「她和她們的故事」。此外,艾怡良5/29下午4點將舉辦「說 艾怡良」巡迴音樂分享會,首場於敦南誠品開跑。詳情請上索尼音樂官網,或洽艾怡良官方臉書粉絲團。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