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活力女神林明禎帶領大學生路跑 男同學陷入瘋狂 誓言跑完全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活力女神林明禎帶領大學生路跑 男同學陷入瘋狂 誓言跑完全程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5月29日 (三)

活力女神林明禎28日參加由大專體總所舉辦的南區大學路跑賽,活動共10所學校報名約5000人參賽,擔任活動大使的林明禎帶領學生們起跑,還在補給站遞水 為學生們加油打氣!這次大學路跑賽前還特別舉辦了票選活動,讓大家決定活動當天明禎要穿哪所大學的路跑衣服,最後以七票的差距,樹德科大顯險勝屏東大學。 

活動當天只小跑了1公里的林明禎表示最近都在趕拍戲,沒時間運動,原本想跟大家一起跑10公里好好流汗一下,但活動結束就必須趕回台北參加校園演唱會,所以改到補給站為大家加油,不過明禎也表示等10月的北區路跑,有機會一定挑戰全程。而女神的魅力無法擋,在補給站遞水給學生們時,有男同學為了多跟明禎近距離接觸,拿完水馬上又繞回去排隊3.4次被明禎抓包,笑說「你怎麼還在這裡!」另外林明禎也貼心的提醒大家要參加路跑賽,一定要有足夠的訓練時間,從健走開始練習是不錯的方式,千萬不要空腹跑,很容易頭昏血糖不足。 

林明禎近來工作滿檔,除了正在拍攝網絡劇「我要讓你愛上我」之外,還趁畢業季狂跑了近20場校園演唱會衝人氣,幾乎每天都是凌晨起床拍戲,晚上趕校園活動,林明禎說:「雖然很累,但每次聽到台下學生的加油聲,精力就會不自覺的跑出來,很珍惜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 
 
img1464451314.jpg

img1464451342.jpg

img1464451374.jpg

img14644513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