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為6/9新歌演唱會暖身 與Live Band綵排演出展現好默契 蕭煌奇驚喜探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佳薇為6/9新歌演唱會暖身 與Live Band綵排演出展現好默契 蕭煌奇驚喜探班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2日 (日)

『鐵肺女王』李佳薇2016年全新專輯『愛的風暴』已於5/6正式發行!緊接著在下週(6/9)端午節將舉辦新歌演唱會的她,日前在練團室為演出彩排,也展現與樂團的好默契!此外,練團當天碰巧是佳薇的28歲生日,為幫佳薇慶祝,『金曲歌王』蕭煌奇竟意外捧蛋糕現身探班,讓佳薇又驚又喜,直呼超感動!而李佳薇『愛的風暴-新歌演唱會』則於6/9晚上七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正式登場!
 
專輯甫推出即以『華語年度風暴歌后』之姿讓眾人驚豔的李佳薇,越來越具備天后氣勢,從首波主打『暴風雪』到第二波的『鍊愛』,不但聽見佳薇無懈可擊的絕佳嗓音,也稱霸各大實體及數位排行榜冠軍,尤其『鍊愛』更在排行榜居高不下!而緊接著下週(6/9)即將到來的『愛的風暴-新歌演唱會』,更是佳薇歌手生涯中第一場大型戶外演出,讓佳薇這幾次練團時都坦言自己難以放鬆,超用功的她甚至親力親為的規劃所有節目的細節與歌曲的編排,笑說連在睡前腦子都轉個不停!
 
佳薇為將到來的演出彩排暖身,一開始就以Live Band形式獻唱『鍊愛』,讓現場觀眾超驚豔!而當佳薇正侃侃而談自己這陣子準備著演唱會的心情時,突然燈光一暗,讓所有人都緊張的左顧右盼;就在此時,佳薇身後傳來了生日快樂歌,往後一看,竟是『金曲歌王』蕭煌奇親自捧著蛋糕走上台前,讓佳薇忍不住驚呼不已!原來,當天正是佳薇28歲的生日!隨後接過蛋糕佳薇,也驚呼煌奇老師的用心,因為蛋糕不但特地打造白雪公主的造型,就連旁邊的杯子蛋糕都是七矮人的模樣!而佳薇也大方的當場許下生日願望,更笑說這次宣傳期與煌奇老師淵源超深:「煌奇老師從我剛入行的時候就非常照顧我,連這次的宣傳期都不例外,我發現跟著老師上通告都能吃遍美食,這次真多虧老師照顧了!哈哈!」而兩人在台上俏皮鬥嘴的畫面,也逗得現場氣氛十分熱絡。
 
而從『暴風雪』的霸氣到『鍊愛』的錐心,李佳薇的第三波主打『念舊』也隨之推出,歌曲唱出在一段感情中,即使分開了卻依依不捨的心境;當情已逝去,每個曾經共同相處的空間、擁有的物品,甚至是刻下的時間軌跡,都能讓人念舊起只屬於兩人間的種種回憶!這次MV中,佳薇也以第三者的視角,旁觀著一對情侶從相愛到爭吵的過程,原本即將走入婚姻,卻因為日常的摩擦與爭執將愛給消磨殆盡,直到最後一次相擁後,兩人正式向彼此揮手,也隨著佳薇收放自如的歌聲漸漸消失,只剩下回憶片段。而這首歌佳薇也唱的相當有感觸,提到自己無論面對朋友、家人或感情都是個很念舊的人!在新歌演唱會當天,佳薇也將以全新的編曲重新詮釋這首情歌;『鐵肺女王』李佳薇『愛的風暴-新歌演唱會』6/9 晚上七點將於新北市市民廣場正式登場,師兄『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也將擔任嘉賓為師妹站台!
 
img1464876287.jpg

img1464876325.jpg

img1464876357.jpg

img1464876393.jpg

img1464876431.jpg

img14648764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