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世界百大DJ Bassjackers旋風抵台 與周湯豪亞洲首次同台合作炒熱氣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世界百大DJ Bassjackers旋風抵台 與周湯豪亞洲首次同台合作炒熱氣氛
0
11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6月3日 (一)

由Marlon Flohr和Ralph van組成的雙人組合Bassjackers,因都對House音樂有同樣的喜愛與熱情,因此結為音樂夥伴,一位擔任DJ、另一位則是製作人。二人不僅聯手創作出許多好歌,也常受邀至世界各地表演,2013至2015年,連續三年獲得全球最大音樂祭Tomorrowland的邀約演出。並在2015年世界百大DJ投票活動中,獲得全世界網友票選為百大DJ第39名,其創作及混音實力不容小覷。
 
Bassjackers自2012年首次來台後,睽違近四年再度來台,將短暫停留24小時。此次台灣行,是受到天熹娛樂及台灣太陽娛樂邀請,與台灣的朋友們,大方分享席捲全球的音樂風潮-EDM文化。2日晚上八點於接連獲得設計界奧斯卡的德國iF大獎、美國Live Design等諸多世界級大獎,並致力推動DJ、EDM音樂不遺餘力的OMNI Nightclub Taipei舉辦的音樂分享會,採免費入場的方式。不出半天時間竟多達數百人報名,可見EDM在台灣的市場發展已越來越有規模。
 
這場音樂分享會,除了Bassjackers會帶來一段精彩表演外,同台演出的還有以音樂創作、製作及DJ受到高度關注的實力派男神周湯豪。周湯豪搶先在Bassjackers前先帶來長達20分鐘的DJing,且還有與其短暫的合作舞台。對於要和世界百大DJ同台,周湯豪表示「這次能有機會跟我的偶像,百大DJ Bassjackers合作!感到非常榮幸,能跟他們共同創作合作是一種肯定!」周湯豪這幾年退居幕後,擔任製作人、DJ,也陸續受邀其它歌手製作,也受邀參加大型音樂季還有節目「蓋世英雄」。加上與百大DJ合作,音樂才華備受肯定!6/2晚上在OMNI,周湯豪與Bassjackers的音樂分享會,許多知名DJ也前來朝聖! Bassjackers跟周湯豪也跟大家分享了這次合作的心得與製作的技巧!周湯豪表示,跟百大DJ合作壓力很大,台下許多前輩DJ們到場支持,有點像是在接受大家的鑑定!
 
有四年未推出全新專輯的周湯豪,現場表示新專輯會和許多優秀製作人合作,並大方透露「和Bassjackers的合作只是一個開始,我已經在製作我的專輯,百大DJ不只一位,這次推出的音樂會很不一樣,請大家期待。」而當天本來打算將自己與Bassjackers合作的歌曲搶先讓大家試聽,但因為Bassjackers的團員之一,製作人Ralph van還在混音中,所以只能先跟大家分享合作的好消息,並請大家拭目以待。周湯豪和Bassjackers是如何搭上線合作的?周湯豪表示「我們是透過網路認識的。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所以我寄自己的作品給他們問說能否有機會合作,很高興他們有看信也回信給我,因此造就這次合作的機緣。」
 
2日晚,周湯豪也分享自己的音樂之路,表示「這一路走來並不簡單。過去三、四年其實沒有太大的動作,我退到幕後做音樂、做製作及開始當DJ,很大的原因是以前是偶像,那時的風格與媒體會讓人沒辦法專心在我所做的音樂上。也因為以前是偶像歌手,我製作的音樂,大家可能就會懷疑是不是我製作的;我唱饒舌、做電音也曾遭遇許多別人對我的想法。但我真的很喜歡DJ文化,喜歡用歌曲和台下的人溝通也很喜歡寫歌,對我來說最大的快樂來自於一首歌做出來的時候。所以一直以來真的不容易,我到今天還在學習,從歌手到寫歌、製作等,我還在努力。」
 
而周湯豪在音樂上的認真追求及對EDM、DJ的喜愛,陸續得到各界肯定。江蘇衛視全新EDM音樂節目《蓋世音雄》就邀請他以DJ身分參與錄影。周湯豪首次以DJ身分,登陸參與新大型綜藝節目「蓋世音雄」,製作團隊結合世界各地精英,耗資上億以演唱會高規格打造。周湯豪這一個多月,籌備專輯之外,也多次赴珠海錄影,在節目中與PSY領軍的韓國團隊,及王力宏、哈林戰隊挑戰,多次贏得好成績,讓周湯豪非常興奮。首集《蓋世音雄》6月12日晚上八點半在江蘇衛視播出,周湯豪音樂人魅力勢必隨著節目熱播更加引發關注。
 
img1464962117.jpg

img1464962820.jpg

img1464962902.jpg

img14649629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台灣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