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新專輯預購開紅盤 宣佈六月舉辦售票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新專輯預購開紅盤 宣佈六月舉辦售票演唱會
0
8,392

By 惠蘭

2012年5月27日 (一)

 

Nick周湯豪今天(27)在台北舉辦新專輯《S.N.G》預購簽唱會,周湯豪轉換新東家發行個人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即將於5/30正式發行,周湯豪在簽唱會上一出場即唱了專輯的同名歌曲「S.N.G」,是首R&B抒情歌曲,帥氣的周湯豪身著黑色造型西裝,邊唱自己創作的求偶歌「S.N.G」邊跳著舞步迷倒現場很多喜愛周湯豪的歌迷們,歌迷們尖叫聲不斷也大聲表達心中愛意喊著「周湯豪你好帥,我愛你」,讓周湯豪感受到現場歌迷們的熱情。近期官網舉行周湯豪尋找「S.N.G」的活動進行中,只要是有才華會唱歌跳舞的女性,都可以錄製成影片於活動結束前上傳相關影片寄到活動信箱nickthereal2012@gmail.com參加比賽,只要成為周湯豪在YouTube的個人官頻上點擊率最高者,就可榮登Super nice girl寶座。周湯豪也說到心目中Super nice girl的條件是「自然、大方和不作做」。


人氣高漲的周湯豪主演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創下收視佳績,此部偶像劇的女主角李佳穎今天也在周湯豪的預購簽唱會上驚喜現身,引起現場歌迷們的一陣歡呼,李佳穎得知周湯豪愛打拳擊和豹紋又是周湯豪的「家徽」,特地到場送上全台唯一一副「豹紋拳擊手套」給周湯豪,預祝周湯豪的新專輯能在歌壇上「打」遍天下無敵手,專輯大賣全勝。周湯豪現場套上豹紋拳繫手套打沙包正式揭曉新專輯《S.N.G》預購15617張的銷售好成蹟,送上拳繫手套的李佳穎說Nick周湯豪很帥又很有創作才華,並且透露Nick周湯豪私底下很紳士、待人體貼和會照顧女演員(拍戲片場),也稱讚周湯豪是女性心目中的「S.N.B(Super nice boy)」。然後周湯豪的姊姊也在現場送上一飛衝天的「豹紋」特製造型氣球,要祝Nick周湯豪的新專輯《S.N.G》銷售量能一飛衝天。

 

周湯豪的新專輯《S.N.G》預購開紅盤,同時在預購簽唱會上宣佈6/16即將在華山創意園區的Legacy,舉辦「周湯豪 這是你的歌」售票演唱會,周湯豪售票演唱會的預購票於明天(5/28)中午12點開始,在年代售票系統和7-11 I-BON、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售票系統售票開賣,這場售票演唱會上周湯豪將會使用渾身解數,表現出唱跳俱佳的才華。周湯豪表示最近每天忙著為接下來的演出在練舞和排練,並提到媽媽的身體狀態和氣色很好,很開心自己努力有些成果和謝謝今天簽唱會上很多歌迷們來支持他,也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喜歡周湯豪六月舉辦售票演唱會上的表演。對於被問到周湯豪是不是ABC?周湯豪表示自己不是ABC,在台灣出生曾到美國讀書4年是留學生,談到從小很喜歡聽音樂、創作和西洋音樂,對於大家開始注意到他的創作才華,表示有參於創作這張《S.N.G》新專輯的編曲和製作。隨後周湯豪應現場歌迷們的熱情加碼唱了首「億萬分之一的機率」的好聽情歌。

 

 

記者 /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