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現身陶喆上海個唱 無二兄弟“牽手”同台 歌迷齊聲祝陶喆“生日快樂”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力宏現身陶喆上海個唱 無二兄弟“牽手”同台 歌迷齊聲祝陶喆“生日快樂”
0
1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4日 (四)

7月2日晚,陶喆2016“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在上海大舞臺火熱開唱。作為今年巡演的第二站,陶喆除了繼續用音樂給大家一場聽覺盛宴外,還特意邀請到了好兄弟王力宏同台,兩位天王的亮相瞬間引爆全場。而在現場,全場歌迷還為即將過生日的陶喆送上了驚喜,近萬名粉絲齊聲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哥!”響徹場館,讓陶喆感動不已。
 
陶喆2016“無二不樂”巡迴演唱會的消息一經傳出後,對於每場的嘉賓人選自是引發了歌迷的諸多猜測。首場杭州站,陶喆請來了愛將“南征北戰 NZBZ”組合,重燃師生情。而對於上海站的嘉賓人選,陶喆也一直是三緘其口,留足懸念。直到開唱前幾天,王力宏工作室轉發了有關上海演唱會嘉賓的微博,才讓懸念最終揭曉,王力宏將擔任此次巡演上海站的嘉賓,與陶喆組成“無二兄弟”,用音樂讓大家過癮。
 
陶喆與王力宏也已是相識二十幾年的老朋友了,王力宏在私下甚至直接叫陶喆“二哥”,而在前不久的一次訪問中,陶喆也笑稱羡慕已經有了二胎的王力宏,自己也該加油了。距離上次兩人同台合作,已是12年前”三王一後”的演唱會,這次因為陶喆演唱會再次聚首同台,力宏能特意飛到上海擔任自己演唱會的表演嘉賓,陶喆也是十分感謝好兄弟的這份仗義。兩兄弟在臺上也是互相調侃,王力宏更笑稱“謝謝陶喆特別為我辦了這場演唱會”。
 
現場,兩位天王的同台亮相,瞬間引爆全場。一首《流沙》拉開“無二兄弟”表演的序幕,而在演唱由兩人13年前共同創作完成的歌曲《手牽手》時,兩人“曖昧”牽手,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這首當年為了抗擊非典而創作的歌曲曾感動了無數人,當熟悉的旋律再次響起,加上13年後兩位創作者的再次合體演唱,也是勾起了現場無數歌迷的回憶。
 
當晚,在“歡迎光臨!你好麼?你喜歡上海嗎?上海好漂亮的”上海話口白中,演唱會正式開啟。特意為上海歌迷挑選了飽含上海地方特色的《今天沒回家》作為開場曲,也可以看出陶喆在演唱會曲目挑選上的用心。作為陶喆的愛徒,去年《中國好聲音》的人氣學員關詩敏,此次也是特意到場為老師陶喆助陣。現場,陶喆與關詩敏合作帶來了《愛我還是他》和《不遠的情人》兩首歌曲,小小年紀就有不俗唱功的關詩敏也是得到了陶喆的讚賞,兩人在現場配合默契,所帶來的歌曲引發全場大合唱。
 
陶喆在這場演唱會中以全新的音樂視野將陶氏經典轉生再造,改寫了這些曲目在歌迷心中的既定印象。眾多經典曲目,包括《普通朋友》、《找自己》、《愛我還是他》和《黑色柳丁》等都在此次演唱會中以全新的編制、曲風問世,給歌迷們帶來了一場全新的音樂體驗。
 
演唱會最後,全場歌迷還為即將過生日的陶喆送上了生日驚喜,近萬名粉絲齊聲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樂,哥!”的祝福聲響徹場館。對於歌迷準備的這一驚喜,陶喆感動不已,在舞臺上除了謝謝大家對自己的祝福外,還特別提到了自己的媽媽、岳父和老婆也在現場,感謝所有來的親人和朋友。現場,陶喆也是說出了自己的生日願望“想要一個小寶寶”,自己也會努力去實現這一願望。
 
img1467632580.jpg

img1467632623.jpg

img1467632663.jpg

img14676326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偉大文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