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為偶像劇片頭曲《My Only Love》擔任製作人 林明禎為柯有倫獻出“第一次”男女對唱兼獻螢幕初吻當鬧鐘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有倫為偶像劇片頭曲《My Only Love》擔任製作人 林明禎為柯有倫獻出“第一次”男女對唱兼獻螢幕初吻當鬧鐘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18日 (四)

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被師兄柯有倫奪走許多”第一次”,不僅把首次男女對唱獻給柯有倫為偶像劇片頭曲擔任製作人的新歌《My Only Love》,在MV中還讓林明禎獻出螢幕初吻親臉頰為他”叫床”服務;為了MV做”一日情人”的師兄妹兩人火花四射,相擁、拉手跳舞、還共吃一條麵條完全不尷尬,演出情侶互動超自然的兩人還滾床單大演可愛”床戲”,林明禎不但把柯有倫的腿當枕頭,還把趁機偷拔跨腿在自己身上睡覺的柯有倫腳毛,兩人四肢交疊好親密,甚至拍”床戲”拍到汗流浹背被工作人稱讚”激情四射”,讓柯有倫大笑解釋說,「頂著38度高溫在沒開冷氣的的房間拍,你說不會流汗才怪!」
 
為東森偶像劇【我和我的十七歲】的片頭曲《My Only Love》量身擔任音樂製作人的柯有倫,特別邀請師妹—大馬國民女神林明禎一起對唱這首描述十七歲青春愛情回憶的甜蜜情歌,為此 Alan 在配唱時回想自己在十七歲無憂無慮的情緒的感覺唱進歌裡,而同時身為「My Only Love」的製作人的他為求完美前後進錄音室耗時兩個禮拜才滿意成果,Alan 笑說,「做戲劇主題曲比錄製自己的專輯還要辛苦!」而首次跟師兄合作的林明禎表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的合唱曲,因為歌曲輕快的旋律,讓林明禎一進錄音室立即非常放鬆的唱歌,明禎一邊舞動一邊錄音,明禎表示這首歌非常適合大家跟男(女)朋友一起合唱跳舞!她笑說,「雖然我的”My only love”還沒出現,但是唱著這首歌心裡就覺得很甜,尤其和師兄Alan你一句我一句對唱時,感覺真的就像跟喜歡的人對話般,心底感覺甜蜜蜜!」
 
而兩人火花從對唱延伸到拍MV,在這首《My Only Love》MV中,師兄妹兩人首次被配做對當”ONE DAY LOVER(一日情人)”,把情侶間24小時內的自然互動在MV中呈現,從早上起床男友賴床,到一起看電視轉播球賽、女友為男友煮泡麵共食一條麵條,到相擁玩自拍一起跳舞等等,柯有倫跟林明禎兩人可說完全投入,把情侶間親密互動呈現的自然又不尷尬;柯有倫笑說,「完全把林明禎當妹妹!而且明禎的眼神跟演技都超自然,就很像我17歲時遇到的女生,很純真也很可愛!」林明禎則說,「Alan哥很活潑,我也是把他當大哥哥,所以與其說演情侶,感覺也像兄妹互動。拍MV前我們有先討論要把自己當作是17歲,把心智年齡降到最低,感覺很像青少年時期初戀、熱戀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柯有倫、林明禎兩人為了MV還一起討論初戀情侶間會有的互動,還臨時”加碼”演出,像是柯有倫想出”惹惱女友”的情境,如睡相不佳用腳踢了女友的臉、躺在床上不停滑手機不跟女友對話、手機響了立刻掛掉感覺有鬼、看球賽吃爆米花太投入都不理女友;而明禎則想出"讓男友更愛你的方法”,如:為男友設定親臉頰鬧鐘溫柔的叫他起床、為男友煮愛的泡麵 加ㄧ顆營養的蛋、午睡的時候拿男友的腿當枕頭!林明禎表示,「煮泡麵、把男友的腿當枕頭都很自然,不過”親臉頰當鬧鐘”叫男友起床這個倒是沒試過,這次在MV幫Alan哥服務,算是很特別的第一次經驗!」此話說完讓全場工作人員羨慕柯有倫到極點,還虧柯有倫說,「林明禎第一次主動為人”叫床”服務就是獻給你,你要負責任!」
 
有趣的是,兩人在MV中”睡覺”的戲分佔了一半,像是也因此被工作人員戲稱要拍”不裸露床戲”;只見兩人在沒開冷氣、而且是38度高溫曝曬下房間拍親密”床戲”,只要一動就立刻噴汗,而且有一幕是林明禎把柯有倫的腿當枕頭的戲,其中要趁機拔柯有倫腳毛嬉鬧,結果這一幕就NG了好幾次,林明禎笑說,「因為Alan哥一直噴汗,腳都濕濕滑滑的,所以腳毛很難拔!」而為了拍”床戲’”汗流浹背並且換了好幾次背心的柯有倫則苦笑說,「這是我拍過最痛苦、最”濕”的一場床戲了!」
 
甜密 K 歌「My Only Love」MV將從 7/18-7/20於奇摩音樂、MTV台與種子Youtube官網首播,勁晴歌迷期待。
 
img1468854142.jpg

img1468854153.jpg

img1468854208.jpg

img1468854219.jpg

img146885449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