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椅子Chairs’釋出新MV《後山舞曲》 青春與山海交織的夢想情懷 民謠與藍調特調夏日滋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椅子Chairs’釋出新MV《後山舞曲》 青春與山海交織的夢想情懷 民謠與藍調特調夏日滋味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8日 (日)

椅子Chairs’釋出「藍調搖滾」版本的〈後山舞曲〉MV,單曲也在StreetVoice等平台同步上線。
 
〈後山舞曲〉是椅子在2014單車環島之旅後寫下的歌曲,結合民謠與藍調曲風,表達外地人對於花東濃厚的夢鄉情懷。2015年獲新光三越不插電大賽冠軍後,椅子結識了鼓手志祥,更邀請了製作人奇哥、十九兩阿雞錄製了藍調搖滾的版本。2016年椅子Chairs’發表了新專輯《Cheers!Land》後,6至7月間以新的樂器編制再次踏上「Cheers!Land比YA巡迴」的環島旅程,並將沿途的點滴集結成新MV。
 
MV中除了有巡迴的演出實錄以外,還有慕谷慕魚的清澈溪水、東海岸的日出、花東縱谷的平原與車站等美景,搭便車的外國背包客、衝浪手等人物。各種花東的步調、態度和夏日風情,讓人無限玩味。
 
椅子 Chairs’【後山舞曲 The Formosan Dance(Blues Rock Ver.)】(Official Music Video)

 
後山舞曲(Blues Rock Ver.) - 椅子 Chairs'
https://streetvoice.com/llama.chiu/songs/372745/
 
Chairs' - Cheers!Land (Full Album, 2016)

 
關於椅子樂團
 
椅子Chairs’,實驗各種樂風的組合,突破聽覺的窠臼。椅子是最貼近生活的事物:人們習以為常、卻不可或缺。椅子透過創作訴說小人物的日常、彼此交織的生命中堆疊出的大故事。2014年成團,2016年3月發行首張專輯《Cheers!Land》,以自身生活經驗及價值觀投射出理想社會的面貌,曲風橫跨民謠、藍調、搖滾、放克等。
 
img1469712399.png
上圖:椅子Chairs’釋出新MV〈後山舞曲〉

img1469712419.jpg
上圖:椅子Chairs’釋出新MV〈後山舞曲〉花絮@東里火車站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