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詩敏7/28《綻放2.0 Blossom》亞洲發片記者會被譏冷笑話女王 演藝圈貴人送祝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詩敏7/28《綻放2.0 Blossom》亞洲發片記者會被譏冷笑話女王 演藝圈貴人送祝福
0
1,7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7月29日 (一)

睽違四年,關詩敏終於在7月28日發行第二全新大碟<綻放2.0 Blossom>,所屬種子音樂特別為小關在北京舉辦盛大的全亞洲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關詩敏特別帶來兩首全新歌曲「LUV ME LUV ME要說出來」及「別說」,展現唱跳全能甜心盟主的歌唱及舞蹈實力外,也將四年累積的舞台經驗一次在這次的記者會發揮出來!四年沒發片的關詩敏讓許多喜歡她的歌迷都非常期待新作品,記者會上,特別邀粉絲後援會的歌迷來到現場力挺,更送上小禮物給關詩敏,讓關詩敏感動不已,現場更帶著歌迷教新歌的”招桃花舞”;而歌迷還現場爆料關詩敏封她是”冷笑話女王”及”大笑姑婆”,讓關詩敏大笑說,「因為之前直播時,就有跟歌迷分享冷笑話,事實上是真的很”冷”;像是一隻黑貓跟白貓在森林冒險故事,黑貓掉到陷阱,你猜白貓對黑貓說的第一句話是甚麼?,答案是”喵”!結果我講完後大家現場一片鴉雀無聲,只有我自己大笑!所以經紀人跟粉絲常會吐嘲說我的冷笑話不好笑,不過在大熱天很有降溫效果!」
 
 而這四年中間除了歷經完成學業,一直在演藝圈累積實力及經驗的關詩敏,去年參加<中國好聲音>讓她獲得天王導師周杰倫的稱讚及期許而重獲信心,此外,關詩敏更參與戲劇<那刻的怦然心動>及真人秀<花樣年華>的演出,因此交到了許多圈內好友;為了給關詩敏驚喜,記者會上特別設計關詩敏現場CALL OUT給內地明星好友—李斯丹妮及曾軼可,沒想到兩位閨密就曾台後走到台前獻花,讓關詩敏驚喜不已!關詩敏說,「之前比較常在內地,所以有交到一些好朋友,像李斯丹妮及曾軼可都是可以隨叩隨到的好友!不過在台灣反而比較沒有可以call out的閨密。如果真的有緊急事情要打電話,第一個還是會打給老闆陶喆!陶喆老師給我很有安全感,除了是我的老師,也很像超人,所以我有遇到任何問題,都會傳訊或打給他!因為老師個性也很美式,所以感覺就像我的親生哥哥。」
 
 記者會除了歌迷送上禮物祝福,圈內有許多大牌明星歌手也都紛紛為小關錄製祝賀VCR,包括演藝圈的貴人 王偉忠、天王周杰倫、師兄品冠、戴愛玲、杜德偉、陳潔儀、楊紫等等這麼多前輩和好朋友都送來了祝福,其中杜德偉及陳潔儀兩位前輩是因為看過關詩敏在<中國好聲音>的精采表現,特別給小關加油!關詩敏表示,「其實跟這兩位前輩都不熟,之前有一次跟杜德偉哥哥錄影遇到,當時只打聲招呼,但印象深刻,因為覺得他保養得很好,長得很帥!而陳潔儀姐姐則是因為看<我是歌手>而認識她,覺得她唱歌的情感可以打動人心,也是學習的典範。」值得一提的是,種子音樂CEO吳鋒先生特別送上以關詩敏專輯名稱”綻放”兩個字的水晶雕刻,希望她未來新專輯如花朵綻放般大鳴大放!
 
 除了種子音樂的吳總上台送禮外,關詩敏的老闆兼恩師陶喆特別從美國趕回來參加記者會為她站台,更帶來新鮮剛出爐的關詩敏新專輯內地版第一張實體CD,可以說是在工廠新鮮出爐的,兩人更一起將CD放到啟動儀上,開啟小關的全新專輯《綻放2.0》,宣佈小關的全新專輯《綻放2.0》正式發行!關詩敏表示,「真的很感動!在籌備專輯的過程中我常常對自己沒信心,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雖然他對我很嚴格,但也常常會鼓勵我,告訴我我可以做好的。記者會看到老闆站台,有種特殊的感覺,因為四年前發片也是他幫我站台,隔了四年再次來我記者會,算是覺得意義重大,因為從剛出道重新出發,老闆見證了這一切,所以他是最了解其中的辛苦及努力的人!」
 
 這次關詩敏在北京除了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也特別留下來做長達一個禮拜的唱片宣傳,主要是北京及上海兩邊跑,每天幾乎都有8-12個通告不等,等於一周下來就超過70的通告!這樣瘋狂的宣傳行程,讓工作人員都很擔心她的體力能不能負荷;不過昨晚上完電台通告的她,馬上又直奔練舞教室跟內地的dancer練舞練到凌晨四點,記者會上看起來依然是精神奕奕,讓大家都稱讚她說,”年輕真好!”而每天幾乎只睡3、4個小時的關詩敏,也分享了自己在馬不停蹄的通告之餘還能保持體力及狀況好的秘訣,她說,「因為我吃素,很感謝內地的工作人員幫忙,會特地幫她準備優格 水果 燙青菜、蔬菜三明治及生菜沙拉...等,因為吃得健康又少油,而且我也不喝含糖飲料,所以腦筋部會鈍鈍的,思考會比較敏銳,也感覺比較有活力!」
 
img1469797742.jpg

img1469797799.jpg

img1469797826.jpg

img1469797857.jpg

img14697978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