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關詩敏的「第一次」陶喆周杰倫都知道 關詩敏唱「老闆」陶喆的歌大忘詞靠手機神救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關詩敏的「第一次」陶喆周杰倫都知道 關詩敏唱「老闆」陶喆的歌大忘詞靠手機神救援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3日 (六)

關詩敏睽違四年發片,帶著新專輯《綻放2.0》接受好事989電台專訪,一開場DJ 陳立書轉述朋友誤會關詩敏出道十年,惹得她大呼太誇張了,關詩敏表示因為出道太早,所以常被當成「老藝人」,但是她一定要嚴正澄清,自己只出道5年,剛滿20歲。被問到自己和剛從星光大道出道時有什麼差別,她坦言以前太害羞,不敢說話,連帶讓人以為自己中文不好,現在長大了談吐成熟不少,曲風也變身小女人,回頭聽以前的歌都會覺得有點尷尬。
 
專輯中關詩敏最推薦的是電音曲風的〈Luv Me Luv Me 要說出來〉,自己私底下也喜歡電音歌曲,像是Matin Garrix或泰勒斯前男友Calvin Harris的音樂。但是當她被問到遇見喜歡的人會說出來嗎?關詩敏則立刻回答沒辦法,她可以接受肢體接觸,卻無法直接了當告白,就算有肢體接觸也是故作冷靜,內心充滿各式各樣的小劇場。然而遇到音樂上的偶像,她又會忍不住大叫,衝過去合照,還被工作人員笑太誇張了。

img1470225977.jpg
 
DJ 陳立書好奇此次專輯收錄了兩首關詩敏的創作,當初交稿給陶喆時是否緊張萬分。關詩敏天真爛漫地說〈別說〉這是她第一次把腦中的旋律寫出來,完成之後只是抱著分享的心情,想給「老闆」聽聽看,並不期待收錄在專輯中,沒想到被陶喆稱讚完成度很高,連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的周杰倫也說他從酒店到機場的路上聽了好幾次,讓關詩敏超有成就感。
 
關詩敏言談間流露對「老闆」陶喆的尊敬,因此電台特地準備了陶喆歌曲大考驗,讓關詩敏瞬間結巴,連忙說自己「記憶力很差」打預防針,最後她抽中唱過幾次的〈普通朋友〉開心之情溢於言表,但是沒多久就在第一句歌詞卡關,只能靠宣傳手機提詞。有了歌詞之後,她立刻恢復實力,好歌喉贏得所有人讚賞,落落大方的表現讓人看到正在綻放2.0的小女人關詩敏。

img14702259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