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演賊只動嘴 黃尚禾出演花心痞子激戰4女 <賊>MV飄復古華麗電影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佩妮演賊只動嘴 黃尚禾出演花心痞子激戰4女 <賊>MV飄復古華麗電影感
0
5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4日 (日)

 創作歌手戴佩妮(Penny)即將推出睽違3年的新專輯《賊》,同名主打歌<賊>請來金曲大導演黃中平量身打造,男主角則請到曾以電影《你的今天和我的明天》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和最佳男演員獎的黃尚禾演出。黃尚禾去年在電影《醉·生夢死》裡,和鄭人碩的男男激情戲碼令人印象深刻,而在<賊>MV中,導演則讓他演花言巧語的感情騙子,周旋在4個女人當中,騙財、騙色、順手牽羊,飾演偷心偷人偷東西的花心男,黃尚禾演技大爆發,在MV中尺度大開,伸手摸大腿、搓揉胸部、嘴對嘴餵食水果樣樣來,讓人看得血脈噴張,Penny看了MV笑說:「還好導演只讓我演對嘴,不然我一定會笑場,感謝導演明智的選擇!」而這支定調在60年代,充滿復古風又張力十足電影感的戴佩妮<賊>MV,堪稱是黃中平導演突破自己生涯最大尺度與風格!

   
戴佩妮主打歌<賊>探討網路世界資訊爆炸導致真偽難辨,疲於實事求是,甚至造成語言上的傷害。當今網路世界發達,各式廣告、標語,資訊充斥了每個人的生活,但是往往傳遞的並不是真相。「眼見的不一定為憑,螢幕所看不見得是真相!」,因為錯誤的誘導讓隨之起舞的眾人們,懶得再去實事求是,不只忘了互相尊重,還開始肆無忌憚的用語言甚至行動造成他人的傷害。Penny運用激進的節奏融合西部牛仔的樂風,彷彿像是騎著馬的俠義戰士宣示「真理」的重要性。Penny說,平常參與公益活動或看到新聞事件,有時懷疑自己能力能做些什麼。但至少透過音樂可以提醒自己,也希望可以運用微薄的影響力提醒聽她音樂的人,共同來關心這些存在在社會上的事情,這也是此刻她覺得身為一個創作歌手的最大意義。

img1470319095.jpg
 
戴佩妮<賊>雖然探討網路世界訊息傳遞迅速發達導致錯誤的影響,其實在愛情的世界也是這樣,所以黃中平導演才藉詞曲意涵延伸至影像,鎖定感情世界裡所見非真,探討似賊非賊的人心,<賊>MV是部渾然天成的異色微電影,似融合王家衛《花樣年華》的復古華麗風格、又有《重慶森林》的都會迷離感。請來男主角黃尚禾,和4位優秀女演員潘之敏、葉辰莛、江宜蓉、翁嘉薇共同演出撲朔迷離的情感戲,黃尚禾是新生代極被看好的性格派男星,他在<賊>MV出演騙財騙色的花心大痞子,穿著吊嘎、花襯衫的漂丿模樣,周旋在4位為他男人味傾倒的女子身邊,<賊>MV遊走尺度,有黃尚禾將手深入女子腿肚拾級而上的禁忌畫面,也有大膽將手揉搓在女生胸部的激情戲,而他也大膽犧牲,被女性一手趴開襯衫,玉手探入褲襠,甚至任女子將小腿摩擦在他胸膛,繼之跨放在他肩膀,將多汁水果送入他口中,眾鏡頭看得人臉紅心跳,最過份的是,痞子卻趁歡愛之際順手牽羊女子財物,令人不齒,夜路走多終會遇到鬼,<賊>MV的啟示在劇終顯現,為免爆雷,Penny請大家點閱MV,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img1470319089.jpg

img1470319077.jpg

戴佩妮8/13將首次攻蛋,以個唱站上小巨蛋舞台,她年初即開始密集訓練,目前進入倒數1週,她平靜:「不求最好的狀態,只求最好的心態」。8號外國樂手將飛抵台北,齊進入密集彩排期,她昨日結束最後1次的爬山,接下來會以跑步機代替山路,「重在養氣,而不透支體力」,為自己首場的《賊》世界巡迴演唱會引爆,做到最好的準備!此外,戴佩妮第12張創作專輯《賊》也將在當天於小巨蛋現時現地獨賣,全球限量4千張台灣繁體版已悉數簽名,作為給粉絲最好的禮物,販售時間將自下午3點起,有場外和場內端點,場外在戶外北廣場(近全家便利商店外廣場),將由下午3點開放至晚上7點半。場內則有3處,分別是B1西北區、2F西北區和2F東北區,4個端點都營業到售罄為止,戴佩妮最新專輯《賊》由金曲獎大師聶永真操刀設計,粉絲請把握機會,絕不再版。

img14703190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