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小白生平第1場演唱會《New U音樂趴》 改編神曲《姐姐》扭腰擺臀大跳姐姐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羅小白生平第1場演唱會《New U音樂趴》 改編神曲《姐姐》扭腰擺臀大跳姐姐舞
0
2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8日 (四)

俏皮鼓后羅小白5日舉辦生平第1場演唱會「New U音樂趴」台北場,她展現唱跳、現代舞、打鼓等多樣長才,還改編謝金燕的<姐姐>大展舞技!羅小白運用網路平台眾籌成功集資100萬,將一連舉辦台北、台中、台南3場演唱會!接下來台中場於8/21(日)下午5點半在台中Legacy,台南場於8/28(日)下午5點半在拾壹庫,音樂趴售票請洽: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路(http://ticket.ibon.com.tw/Web/ActivityInfo/Details/22188),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羅小白為了人生第1場售票個唱,近來積極排練,曾忙到晚上11點才驚覺尚未進食,大喊:「我的便當呢?」而且她總彩太認真,導致胃絞痛併發拉肚子,索性不吃東西,讓爸媽好疼惜。5日晚音樂趴,她還特別「開箱」新鼓,這套由她親自設計、配色的鼓,要價20萬,由黃色、紫色組成,她笑說:「喜歡衝突的美感」,此外,她常用的「小紅」鼓,在安可時於觀眾席現身,羅小白被粉絲簇擁,大打五月天的新歌<派對動物>引起騷動!
 
羅小白念台藝大時主修舞蹈,因此在音樂趴中她也大秀現代舞橋段,並改編謝金燕神曲<姊姊>,扭腰擺臀大跳姊姊舞,引起高潮,此外,她也演唱首張EP中的歌曲<UUU>、<第一步>和<香蕉>,尤其在首唱新歌<香蕉>時,她形容自己是克服心魔,因為她最害怕的東西就是香蕉,羅小白回憶小時候是很愛吃香蕉的,尤其自己像隻小猴子愛爬樹,爺爺奶奶最愛餵食她香蕉,不料有天鄰家大哥哥惡作劇,將香蕉搗爛摻在其他食物中請她吃,結果噁心的味道讓小白當場將食物通通吐出來,嚎啕大哭,從此再也不敢吃香蕉,香蕉也成為童年夢靨,永遠揮之不去,唱片公司知她怕芭娜娜,特別為她量身定做新曲<香蕉>,勉勵她突破自我,面對恐懼,<香蕉>輕快好聽,羅小白可愛的舞姿引起轟動,甜美百分百!
 
羅小白動靜皆宜,抒情歌唱得入心,快歌帶舞蹈令人激賞,她演唱抒情組曲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李毓芬<是我還不夠好>+偶像林俊傑<可惜沒如果>+蔡依林<我>,讓粉絲聽出耳油。在動感串燒部分,她特選了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田馥甄<不醉不會>+蔡依林<說愛你>+曾沛慈<黑框眼鏡>,都是小白自己非常喜愛的歌!製作人兼老闆陳威全說:「小白是屬於地才型的藝人,靠著努力不懈,唱歌、跳舞都進步神速」他打趣說小白現在功力大增,如果可以還想幫她重錄EP中的歌,現在全心希望幫羅小白籌備第2張專輯!
 
節目進行到「羅小白的神之領域」,就是她最拿手的打鼓段落,羅小白特別啟用新鼓,她俐落打著<No More Sorrow>、<說走就走>和CN BLUE的<I am Sorry>,引起轟動,當安可時,她突然現身台下觀眾席中,她心愛的鼓「小紅」也浮現在PA台前,羅小白表演五月天的新歌<派對動物>和林俊傑的<愛的鼓勵>,讓粉絲尖叫不已,紛紛大喊:「小白,我愛你!」「小白小白你好棒!」
 
羅小白父母和親朋好友都到場支持,師姐黃美珍也列席,她常不厭其煩給小白唱歌指導,偶像林俊傑是她最想邀請的座上賓,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天王JJ合作!談到偶像JJ她就眉開眼笑!
 
img1470666971.jpg

img1470667012.jpg

img1470667047.jpg

img1470667179.jpg

img14706672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