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黑夜影展放光芒《聽見愛你的聲音》寶萊塢男星父母見兒最後一面 德魯甘尼許左右為男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黑夜影展放光芒《聽見愛你的聲音》寶萊塢男星父母見兒最後一面 德魯甘尼許左右為男
0
2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9日 (五)

寶萊塢同志片《聽見愛你的聲音》(LOEV)勇奪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卻因男主角德魯甘尼許(Dhruv Ganesh)死訊而引發觀眾喟歎。年方29歲的他,能歌善舞還會作曲,原被看好是寶萊塢潛力新星。當時德魯甘尼許無畏觸法之虞而接演同志片,不意卻在拍完該片後、於去年1月因肺結核病逝家中。德魯甘尼許雖已過世,但他這部同志片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光芒,獲選全球近20個影展放映。最感人的是,當《聽見愛你的聲音》在愛沙尼亞「黑夜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時,他的父母還特地出席「見兒子最後一面」,欣賞他的最後一次演出。

由於近年印度修法,將同性戀被視為犯罪,連帶也使《聽見愛你的聲音》無法在印度上映。個性反骨的德魯甘尼許,雖被看好是寶萊塢的天才型演員,卻不畏惡法,執意演出片中懷才不遇的音樂才子薩希。這是他首次挑戰同志角色,還在片中大談男男三角戀,徘徊在魯蛇男友與已婚新歡之間,感情左右為難,德魯甘尼許的演出相當動人。

img1470751350.jpg

德魯甘尼許是在朋友推薦下參與試鏡,他天真帶著憂鬱的眼神,立刻深獲導演蘇丹舒薩里亞(SudhanshuSaria)的喜愛,也被劇組視為飾演薩希的最佳人選,但德魯卻反而產生了猶豫。「我要演英雄,不能演這角色」,德魯甘尼許雖很愛《聽見愛你的聲音》劇本,卻憂心演出該片,可能會對他日後的發展造成阻礙。讓人意外的是,當晚德魯就致電給導演,態度不但大逆轉,還表達他孤注一擲、挑戰惡法的演出決心,讓導演薩里亞既欣喜又感動。

img1470751360.jpg

《聽見愛你的聲音》全片在印度的金融與娛樂大城-孟買實景拍攝,片中兩個主角為華爾街的交易商和寶萊塢的音樂人,已婚、有男友的兩人,卻因一趟西高止山脈之旅,撼動了他們原本的愛情…。該片不僅奪下以色列「特拉維夫同志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更被美國SXSW影展評選為十大必看電影,將於8月19日在台上映。

img14707513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