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 藉口健身「釣我男友」 劉雨柔慘遇「重口味」狐狸精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 藉口健身「釣我男友」 劉雨柔慘遇「重口味」狐狸精
0
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4日 (三)

TVBS《上班這黨事》請到劉雨柔、楊皓如等人來分享身邊各式各樣狐狸精的驚人事蹟,沒想到大夥不約而同都在「健身房」遇到難題!劉雨柔遇過心機重的女性友人,堅持要跟劉雨柔當時的男朋友一起上健身房,藉故運動的名義對她男友上下其手,人妻楊皓如則是發現老公的手機每天都有健身房女教練傳來的慰問簡訊,讓她雷達大響,於是楊皓如也報名了健身房還指名要同一位女教練教課,並直接挑明:「以後有什麼事傳簡訊給我,我會跟老公一起上課!」讓來賓聽了非常佩服,楊皓如不忘對黑人說:「你的健身房我還是會去,不用擔心。」黑人聽了倒退三步,慌忙揮手拒絕:「有家庭糾紛還是不要來我這裡好了。」
 
擁有健美好身材的劉雨柔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運動的照片,也順利出了健身書,擁有許多相同興趣的粉絲,但竟也因此吸引到圖謀不軌的狐狸精,她氣呼呼地說,有許久不見的女性友人突然冒出來,先是撒嬌要劉雨柔帶她一起上健身房,一開始劉雨柔不疑有他,但卻發現這位朋友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她當時的男朋友,使用重訓器材的過程中竟假裝力氣不夠,用娃娃音要她男朋友出手「幫忙」,藉故增加兩人的肢體接觸,根本把一旁的正宮劉雨柔當空氣,三番兩次下來劉雨柔最後發狠直接跟這隻狐狸精斷絕來往,現在想起這件事依然忍不住大罵:「她一定是喜歡重口味的,我才會被當成目標!」

img1471105922.jpg

img1471105952.jpg
 
美麗人妻楊皓如也自曝曾在健身房踢到鐵板,前一陣子她發現老公晚上出門倒垃圾,竟然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才回家,追問之下才知道老公報名了健身課程,不時會去健身房報到,但楊皓如意外發現老公的負責教練是一位女生,還會每天傳簡訊來,提醒他要準時上課、記得要多喝水云云,讓楊皓如氣得說:「比我關心老公還要勤!」馬上找了一天去健身房「突襲」,跟櫃台表明自己要報名課程,指名要這裡唯一的女教練教課,待對方現身後,楊皓如馬上確認眼前這位可愛的女生就是讓她雷達大響的對象,於是當場對她說:「你的學生許先生是我老公,以後有什麼事聯繫我就好,我們會一起上課!」成功給對方一個下馬威,讓現場來賓拍手叫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