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十二道鋒味3》首發大片級概念海報 謝霆鋒親赴非洲探尋美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十二道鋒味3》首發大片級概念海報 謝霆鋒親赴非洲探尋美食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15日 (四)

由浙江衛視、英皇(北京)文化和藍天下傳媒聯合出品的電影級綜藝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三季今日首度正式曝光了第一款概念海報,這預示著謝霆鋒的鋒味之旅即將回歸螢屏。據悉,將於9月10日22時在浙江衛視開播的第三季節目中,謝霆鋒將繼續帶上眾多圈中明星大咖好友再次向世界進發,探求美食的靈感和初心。從此次曝光的首款大片級概念海報中,透露出謝霆鋒的寰球旅行將首度踏足非洲大陸,
在眾多野生動物出沒的世界里尋找珍稀食材和美食靈感,把非洲的美景美食原汁原味地呈現給觀眾。
 
此次曝光的首款官方海報中,節目組可謂大玩魔幻風。畫面中,在小小的烤箱中看到了壯觀的野生動物大遷徙,彷彿是《納尼亞傳奇》中那個通往奇幻世界的衣櫥,尋找到了一個存在於廚房中的神秘「鋒味世界」,令人遐想無限。從餐桌風景到自然風光,從味蕾的享受到心靈的震撼,自第一季以來,《十二道鋒味》突破了廚房的限制,在謝霆鋒和眾多明星好友的帶領下,呈現了一場場視覺與味覺相融合的浪漫之旅。而這次海報的創意理念中,謝大廚為觀眾打開了一個通向「鋒味世界」的神奇通道,讓觀眾由美食見世界,由口舌見心意,凸顯出《十二道鋒味》不僅僅是一檔美食節目,而是一場「由口入心」的極致感官盛宴。
                                                                                                                                                                                          
從海報中透露的信息看,觀眾們將有機會跟隨謝大廚的腳步走向世界各地,蒐羅寰宇的珍饈美饌,探訪世界的綺麗風光,打造電影級大片質感的寰球美食真人秀。其中,非洲很可能就是第一站的目的地。早在今年3月,就有媒體曾爆出謝霆鋒親赴非洲疑似為《十二道鋒味3》踩點錄制。這次海報除了印證了這一消息之外,似乎更透露出與第一季選址方向的不同——第三季節目可能會更偏向於擁有極致壯麗美景的地方,去追尋更加貼近自然的食材和景色,更加凸顯出節目自身的「質感」。不過,海報中並沒有交代,究竟是哪位神秘嘉賓將陪同謝主廚一起走訪神秘的非洲大陸,這一懸念或將留到節目開播時才會揭曉。
 
發佈官方海報之余,早前在北京三里屯神秘落座的「鋒味餐廳」,也將成為本季節目的一大看點。光是謝霆鋒親任主廚、只有受到邀請的食客才能進店用餐、大牌明星端茶遞水這幾點,已經讓觀眾對這個餐廳產生足夠多的好奇心。據悉,節目組此前已邀請了兩批觀眾進入「鋒味餐廳」就餐,據這些觀眾透露,他們吃到的都是謝霆鋒親手為他們製作的食物,而且還親自來詢問餐品口感,面對面互動交流,這一開創性的互動模式也將為《十二道鋒味3》帶來不少看點。事实上,這一全新的互動模式,緣於謝霆鋒對於美食的“分享”理念。在此之前,沒有一檔美食節目可以讓觀眾做到「既能看,又能吃」。根據食客的特殊故事或經歷設計餐品,再親手製作加工,甚至親自端上餐桌,這不就是看得到的「鋒景」、吃得到的「鋒味」嗎……前所未有的「餐廳」,獨一無二的「鋒味」,相信都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明星互动体验。
 
img1471268056.jpg

img1471268078.jpg

img1471268104.jpg

img147126819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