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未完不待續》MV金曲大導陳映之操刀 實景屋起火燒毀古董沙發 險遭燒裙Penny驚呼“已完不待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佩妮《未完不待續》MV金曲大導陳映之操刀 實景屋起火燒毀古董沙發 險遭燒裙Penny驚呼“已完不待續”
0
4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2日 (四)

創作歌手戴佩妮(Penny)新歌<未完不待續>請到金曲大導演陳映之掌鏡,在體感溫度40度的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開拍,相較前幾支MV戴佩妮只要對對嘴,拍攝<未完不待續>MV卻一次吃足苦頭,因為她要在盛夏的白晝出外景曝曬一整天,Penny自嘲比中暑更誇張,已被曬到「中猴」的等級,讓工作人員都哈哈大笑!戴佩妮<未完不待續>音樂錄影帶即日起在戴佩妮YouTube官方頻道線上播出(https://youtu.be/a77ofVzY1GE),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戴佩妮<未完不待續>MV場景浩大滂礡,導演陳映之特別在依山傍海的峭壁上,搭建了1個實景屋,並出動空拍機將Penny、16人絃樂團,連同仙境般世界級無敵海景一網打盡、盡收眼底,令人期待不已!戴佩妮起個大早,從清晨就梳化準備,一行人準時在早上10點抵達基隆海邊即開拍,當天體感溫度破40度,讓Penny笑說,該帶蛋來給大家加菜,放在地上一會就熟了!她還嘆息好久沒在夏天出外景,比喻這熱度等級高過中暑,直接令她「中猴」,讓團隊忍俊不住,大笑不已!她還安慰自己拍完這支MV,就要去放自己1年的假,作為撐完拍攝的假想原動力。
 
但磨難不止於此,為了呈現<未完不待續>歌曲的張力,導演特別安排火燒沙發的橋段,不料當天太熱,熱熱的海風卻洶湧襲來,當戴佩妮正在實景屋前對嘴,突然整個沙發陷入火海,熊熊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工作人員驚恐大叫,眾人拿起水和飲料正要滅火,Penny才發現好燙,嚇得花容失色,大喊:「我以為我裙子燒起來啦!」幸好火勢迅速撲滅,但古董沙發已付之一炬,但被火炙過的實景屋別有一番風味,導演讚拍起來更有fu,戴佩妮則覺得公共安全重要,連忙呼:「『已』完不待續!」
 
此外,在夏天的半山腰上取景,長長的草原裡充滿玄機,導演要戴佩妮沿著峭壁走,讓她甚是膽戰心驚,因為Penny最怕蛇,這一小段路她必須獨自來回走好幾趟,她深怕草叢裡冒出蛇蛇,大熱天卻邊走邊打冷顫,正覺得快要克服恐懼時,撇頭卻看到半空中飄著巨大的蛇型風箏,原來附近有民眾在施放大蛇風箏,此時她再也無法克制,驚聲尖叫,怕得直抖音說:「我也要飛走先,拜~!」
 
Penny創作<未完不待續>這首歌,想對過去那些未完成的…與其勉強停留,不如讓它就此完結。她說:「不繼續,不是因為害怕等待,而是痛的感覺已經被用盡。往前走也許才是那一次遺憾的開始!」文字抽絲剝繭的描繪撕裂傷口的同時,也堅定地讓傷口結疤。從此不必再遮掩。戴佩妮第12張創作專輯《賊》台灣繁體版4千張,在8/13《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唱當天就已全數售罄,Penny謝謝大家支持,也期待向隅的朋友可以利用數位端,品嚐、感受這張最新的《賊》專輯!
 
img1471876875.jpg

img1471876897.jpg

img1471876923.jpg

img1471876945.jpg

img1471876965.jpg

戴佩妮 Penny Tai《未完不待續》Official 完整版 MV [HD]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