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5大特別展區 15年前泛黃簽到表與私密信件獨家展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5大特別展區 15年前泛黃簽到表與私密信件獨家展出
0
4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8月24日 (六)

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即將於8月26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盛大展出,現場分為五大展區,動、靜態體驗引領粉絲走進S.H.E的時光隧道。24日舉辦開幕記者會,S.H.E三位專員親自介紹展覽內容與特色,Selina說:「辦這個展覽就像穿越時空,可以看到S.H.E與大家一起成長的過程。歌迷租借了語音導覽,就可以讓我們360度立體環繞聲在你身邊!」記者會現場舉行「S.H.E字樣點燈儀式」象徵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正式開展,並公布9月11日S.H.E將舉辦久違的簽名會的好消息。
 
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特地從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空運S.H.E蠟像至現場,為呈現蠟像最完美狀態,除了有妝髮師定期為蠟像們補妝,展覽營業時間結束後還會吹水風扇,被主持人笑說:「工作人員除了照顧好藝人,連S.H.E的分身們也都要被高規格悉心照顧!」記者會上S.H.E也分別介紹五大展區特色,在整理這些回憶品時,Selina被虧是拾荒者,翻箱倒櫃找出這些陳封以久的物品,並且搜出一大箱行李箱,彷彿要離家出走一樣!【Zero to Shero展區】從近千件展品中選出最具紀念意義的物品,如出道前的宣傳照、生活公約、寄給彼此的私密卡片,與歷史悠久的15年前各種培訓的簽到表。聊到15年前剛出道的培訓時期回憶時,Ella笑說當時因為是第一次上化妝課:「畫睫毛膏時還一直戳到眼睛。」另外,「Her Mix tape」區三人當DJ各自挑選心目中十首的S.H.E歌單,其中《老婆》為S.H.E共同選中的歌曲,HEBE感性的說:「雖然彼此沒有婚姻,但三人關係卻如同婚姻般忠貞。」而且從以為自己會是一片歌手到一年內發三張專輯,馬不停蹄的工作一年幾乎只休年假四天,S.H.E跟公司一起成長也與歌迷一起成長。
 
談到S.H.E的15年間,三人曾瘋狂的在一起度假時裸泳過,15年裡在Selina與Ella受傷時,彼此互相扶持,度過珍惜彼此的每一刻。回首過去,三人懷念但不留戀,期待S.H.E繼續往前走,Selina還說將來S.H.E 50周年還要出版回憶錄,寫下更多不為人知的祕辛。
 
現場S.H.E也宣布好消息,將於9月11號舉行實體EP簽名會,這也是繼4年前「花又開好了」簽名會,S.H.E再度合體與歌迷近距離接觸。講到成軍日911,Selina打趣說:「公司為了慶祝S.H.E極具意義的15周年,還很盛大的特別組了一個團體『玖壹壹』來慶祝。」Ella更接話笑說:「還是我們簽名時,請『玖壹壹』來當神秘嘉賓,唱S.H.E的歌曲?」S.H.E全台唯一簽名會將於9/11日13:00於台北文創1F文化廣場舉行,詳情可上S.H.E官方FB查詢。
 
展覽名稱:S.H.E 15th經典展【團圓One in One】
展覽日期:2016/8/26 (五) ~ 2016/09/19 (一)
展覽時間:平日-11:00-19:00 (最後進場時間18:00)
     假日/國定假日-10:00-20:00 (最後進場時間19: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三號倉庫
 
img1472046196.jpg

img1472046215.jpg

img1472046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研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