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梁詠琪為巡迴演唱會能呈現完美體態 展開『做牛做馬』吃草日子 拼第二胎隨緣 透露許茹芸努力造人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梁詠琪為巡迴演唱會能呈現完美體態 展開『做牛做馬』吃草日子 拼第二胎隨緣 透露許茹芸努力造人中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日 (一)

Gigi梁詠琪產後重返歌壇,近日到 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 DJ俊菖,為了紀念出道20週年,梁詠琪推出懷舊「卡帶」專輯《BeSIDE Me》。DJ俊菖開玩笑地說:「哇!妳是卡帶年代的藝人」梁詠琪笑說自己是出道的早,發行第一張國語專輯時,在販賣機販售利樂包單曲卡帶,還獲得當年廣告創意大獎。梁詠琪說:「以前的行銷方式很有創意!」反觀傳統卡帶在數十年間被數位專輯取代,梁詠琪感嘆:「我們是見證媒體快速發展的世代啊。」
 
梁詠琪回憶以前常跑各大校園、唱片店的簽唱會,當時幾乎全台走透透,最多曾經4天內跑完40家唱片行,梁詠琪說:「真懷念趕通告的滋味,很辛苦但好玩!」 兩人話匣子大開,DJ俊菖回憶起2002年梁詠琪第一場香港紅勘演唱會前,曾經到電台替專輯宣傳,當時電台工作人員在嗑香噴噴的炸雞,大家熱情邀請她一起吃,梁詠琪卻說:「沒關係,我有自備便當!」便當盒打開居然是沒有淋上任何醬料的燙青菜,DJ俊菖開玩笑地說:「我看到燙青菜都要為妳掉淚了,女明星是羊嗎?都只吃草嗎?」
 
上周剛結束華山Legacy《BeSIDE You音樂會》的梁詠琪,預告將開始一連串馬拉松式的巡迴演唱會,Legacy音樂會算是替巡迴演唱會暖身,年底還要主演一部電影。為了呈現最好的體態,梁詠琪自嘲:「我又要開始做牛做馬、吃草節食的日子!」有家庭生活的梁詠琪透露結束後會先休息一陣子,或許未來不會常出來跟大家見面,但她要粉絲們不要緊張,梁詠琪說:「我還是很喜歡唱歌,沒有要引退,會偶爾推出作品和粉絲見面。」
 
新專輯《BeSIDE Me》同時收錄送給女兒的歌曲《My Little Sofia》,提到Sofia,梁詠琪眼裡充滿愛意地說:「我什麼最好的都給她!」雖然帶小孩是很崩潰的過程,但梁詠琪說:「本以為很快就會火山爆發,殊不知我的忍耐力出乎意料的好!」梁詠琪透過帶孩子培養起耐心,有時抱小孩抱到手臂痠痛,就當作是訓練體能,簡直是忍耐力、體能大躍進!DJ俊菖問有沒有把「好孕」傳給好姊妹們?梁詠琪羞回:「這要怎麼傳?」但透露好姊妹許茹芸一直有在努力造人,被問到有沒有生第二胎的計劃?梁詠琪認為孩子到父母身邊都是緣分,不會強求,但仍會努力要孩子!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