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芸京暌違4年再發專輯 眾好友錄製VCR送上祝福 鄧紫棋驚喜現身讓張芸京爆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芸京暌違4年再發專輯 眾好友錄製VCR送上祝福 鄧紫棋驚喜現身讓張芸京爆哭
0
1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6日 (五)

睽違四年終於發片的張芸京,讓唱片公司特別在她發片、也是生日當天舉辦盛大的記者會,重新站上舞台的她以一頭琥珀色長髮現身並演唱新歌「是我變了之後」,看到許多傳媒前來支持的張芸京感動地說,「在生日當天發片感覺像”重生”,能夠再發片很像在做夢。有很多人問我留長頭髮會不會後悔,我覺得每個人每個階段都要去成長去轉變。雖然看到有些粉絲不支持真的很難過,但希望這次能透過音樂,讓大家去了解並接受現在的張芸京!」
 
問張芸京這次留了長髮又換上長裙重新出發,有沒有增加許多桃花?她笑說,「好像有ㄟ!感覺男粉絲有變多,而且都在網上告白!例如有男粉絲說很喜歡我很想認識我之類的,有人則是看了新聞來留言說,”誰不要長髮的張芸京!那給我好了!”這讓我很感動!哈哈哈!」目前單身的張芸京坦承過去四年中談了一段戀愛,還因為情傷寫了一首「我還在找你」放在新專輯中,張芸京說,「對方是個圈外人,個性大方也很有才華。我們原本是朋友,當時狀況是日久生情的狀態,戀情沒有維持很久,當朋友很開心,但在一起有許多想法不同,漸漸有些小爭執,關係緊張,彼此溝通後都覺得不太適合彼此,就沒有繼續走下去了。」問她未來的對象會想找甚麼型的男生?張芸京說,「其實還蠻喜歡陽光運動型的、像彭于晏那樣氣質的男生。不過目前還沒有遇到啦!先以衝刺工作為主囉!」
 
張芸京這次能夠順利發片,好友藍又時在工作及生活上給了很多幫助,不但一手包辦收歌企劃到宣傳,還及時伸出援手,把要給自己女兒出國念書的300萬基金”金援”當作發片費用,儼然成為張芸京的經紀人兼老闆娘!這天記者會上藍又時特別帶了一歲的女兒”小花”來到現場,還帶了一只”賣身契”當作生日禮物要來給張芸京sign in,象徵發片新氣象加盟藍又時的公司”泡耳音樂”來個雙喜臨門,也代表張芸京要”賣”給藍又時,發片後要努力賺錢來回報老闆娘及乾女兒!只見張芸京的”乾女兒”特別穿著喜氣洋洋的可愛婚紗出場,還連親了”乾媽”張芸京好幾下,足見彼此感情很好,張芸京笑說,「因為老闆娘之前都忙著幫我籌備專輯,所以我有空就會幫她帶女兒,還會煮飯給她吃!」
 
把張芸京當作親生好姐妹的藍又時,坦言這次在籌備張芸京發片時,有過”後悔”的時候,她笑說,「人難免有惰性,有些時候要張芸京交歌,原本要交三首歌結果卻只寫了兩首,那時候就會覺得很生氣,很後悔為什麼要投這麼多錢!不過後悔的想法都是一閃而逝,因為是心疼她才更會覺得要更努力!」問藍又時及張芸京兩人會不會為了工作而起爭執?藍又時說,「爭執倒還好,但是常把她弄哭!我記得之前她很低潮的時候,為了要讓她振作,就叫她要積極點,不然乾脆去104找工作!結果後來她很難過,還差點去遞履歷!」
 
這次發片記者會除了好友藍又時站台及范范、Elva、A-Lin、吳克羣、鄭中基、譚詠麟、威廉、小煜、阿緯、BOXING等人錄製VCR送上祝福外,原本要越洋視訊連線給生日祝福的好友G.E.M.鄧紫棋竟然視訊到一半,竟直接從螢幕後方拿著生日蛋糕走出來,瞞著全場包括張芸京的”生日驚喜”,引起現場媒體騷動,更讓連線到一半的張芸京現場整個感動到大哭,還說,「你不是在忙!怎麼會來?!」G.E.M.鄧紫棋笑說,「我忙著坐飛機啊!」G.E.M.鄧紫棋說,「之前張芸京其實在去年我生日時有給我驚喜,所以今年換我給她驚喜!之前她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來現場,我就說我很忙,後來改成視訊唱生日快樂歌送蛋糕後,我就先鋪了梗,跟她說當天會給她驚喜!」為了好友張芸京生日又發片,G.E.M.鄧紫棋特別當天從香港坐飛機來台灣四個小時,只為了”人肉快遞”蛋糕來現場,兩人在台上抱了又抱,足見兩人深厚的情誼!其實認識超過六年的兩人,在剛出道時就在香港的頒獎典禮上認識,後來又因為內地的實境秀節目,因為朝夕相處建立了革命情感,讓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閨密”!張芸京笑說,「她是一個很溫暖貼心的人,像在節目裡,知道我怕什麼、擔心什麼,就會盡力的去cover我,私底下也是一個跟朋友相處也是很暖的人,很懂得去鼓勵人的暖女!至於爆料,她是貪吃鬼,很愛吃,但是個懂節制的人,為了夢想很自律,常看她吃蔬菜水果就一餐!」張芸京還笑說,「我們兩人曾經想要組成"京棋(經期)樂團",這完全是鄧小姐神來一筆的構思!我們開玩笑說因為女生經期一個月來一次,所以至少練一次團!」
 
img1473171506.jpg

img1473171510.jpg

img1473171521.jpg

img1473171526.jpg

img1473171530.jpg

img1473171535.jpg

img14731715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泡耳音樂                    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