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芸京心儀尸速列車孔劉讃『有肩膀』 荒島抉擇挑彭于晏作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芸京心儀尸速列車孔劉讃『有肩膀』 荒島抉擇挑彭于晏作伴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9日 (一)

睽違4年再度發片的張芸京,8日晚參加哈哈台的直播,接受化身為利菁的又仁專訪。張芸京選出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第一名,正是話題電影「屍速列車」的男主角孔劉,原因是他「感覺很有肩膀」,沒想到卻被也在觀看直播的好友兼老闆藍又時爆料:「彭于晏啦,不要假裝了」。最後在粉絲提問,如果荒島上只剩彭、孔兩人會選誰共度一生,才翻盤選了彭于晏,而原因竟然是超務實的「因為講中文可以溝通」,笑壞眾人。
 
張芸京在哈哈台的「女神直播室」亮相,而之前因模仿唐立淇爆紅的又仁,此次也化身和張芸京淵源深厚的利菁擔當主持,當京姐遇上菁姐,果然笑料不斷!不僅小遊戲證明兩人默契絕佳,還有時尚趣味穿搭教學,展現張芸京活潑一面。而又仁也趁機詢問到底張芸京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會是哪一型?從黃渤、彭于晏、福山雅治、林俊傑、金秀賢、強尼戴普,及屍速列車的兩位演員孔劉及馬東錫,要在熟男大叔、魅力型男及俊帥才子中選出前三名。張芸京思考許久後將第一名頒給孔劉,原因是「感覺很有肩膀」,卻立刻被又仁吐槽「誰沒有肩膀啊?」第二名則是強尼戴普,原因是他也會彈吉他,不只演戲,在各領域都展現出迷人的才華。第三名則選了感覺相處起來會很輕鬆、為人幽默的影帝黃勃。沒想到好友兼老闆的藍又時也在同步收看直播,即時爆料:「彭于晏啦,不要假裝了」,又仁立刻逼問為何剛剛沒有選彭于晏,張芸京才解釋說自己一直都很欣賞彭于晏,但回答問題時心裡想的是要一起共度一生的人,「彭于晏形象太完美了,令人無法直視」,不過直播粉絲立即追問,如果荒島上只剩彭于晏和孔劉會選誰?張芸京此時才翻盤,將答案換成彭于晏,並解釋「因為怕孔劉說韓文無法溝通,彭于晏講中文就OK」,也被又仁稱讚不愧是土象的處女座,「真的很務實」,笑壞眾人。隨後張芸京更現場演唱新曲<失敗的高歌>,飽滿的力量及情緒更讓又仁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大呼感動。
 
img1473428136.jpg
上圖:張芸京參加哈哈台_女神直播室_

img1473428148.jpg
上圖:張芸京接受又仁專訪

img1473428160.jpg
上圖:張芸京選出心目中理想情人前三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哈哈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