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唯一! S.H.E法拉利進場重溫2001年首次簽唱會 淚灑現場許願與歌迷『永遠都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台唯一! S.H.E法拉利進場重溫2001年首次簽唱會 淚灑現場許願與歌迷『永遠都在』
0
1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2日 (四)

S.H.E今(11日)在臺北文創文化廣場舉辦新EP《永遠都在》全台唯一簽名會,這是繼4 年前《花又開好了》專輯,S.H.E再度合體舉辦簽名會,現場湧進數千人,許多歌迷更是徹夜搭帳篷排隊,足見S.H.E的超強人氣!
 
簽名會一開始,S.H.E帥氣乘敞篷法拉利進場,還原三人15年前第一場簽唱會的進場方式,看到數千名歌迷在高溫豔陽下熱情相挺,一上台Ella與Selina便淚灑舞台,Selina說:「一開始坐車進場時,內心就很澎湃,尤其看到歌迷用力的熱情揮手,就想到15年前第一場簽唱會時,即將第一次見到歌迷的感覺,那時的心境一切都是很新鮮、期待與充滿未知的,現在重演當時進場的方式,在聽到現場播放著《永遠都在》,就再也忍不住哭了,很想記住這美好的一刻。」主持人現場也拿出2001年S.H.E第一場簽唱會的照片看板,回顧三人當初青澀的模樣,Selina打趣說道:「當時公司安排三人拿氣球入場,目的是象徵一飛衝天,而S.H.E也確實開啟順遂的演藝之路!」自信樣子笑翻現場。
 
為了慶祝S.H.E 15週年,唱片公司也特地準備了蛋糕為三人慶生,S.H.E許下願望:「希望S.H.E與粉絲的情誼可以永遠維持,期許大家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而為了無法到場的歌迷,S.H.E也特別安排直播,在現場歌迷鼓譟下,即興脫稿舉辦小型演唱會,三人驚喜隨機獻唱《永遠都在》、《Always on my mind 》、《神槍手》三首熱門歌曲,之後更與粉絲合唱《小幸運》,Selina還搞笑跟Hebe說:「請轉達田馥甄,把《小幸運》讓給S.H.E,變成S.H.E億萬點擊的歌曲。」三人最後以《老婆》做結尾,Selina唱到最後一句時忍不住低下頭無法再唱,在歌迷連聲安慰下才抬起頭來,大笑說其實自己是在裝哭啦!騙到大家了吧!直播歡唱近20分鐘,立刻吸引近萬人收看。
 
S.H.E說:「15年的時間,我們歷經過錄音帶時期、唱片輝煌年代,許多朋友都跟我們一同成長,甚至跟我們一同工作,從來沒想到現在我們也可以變成別人致敬的對象,與其說是我們豐富了S.H.E,更不如說是S.H.E豐富了我們!」三人肯定地說:「S.H.E永遠不會解散!」
 
img1473688098.jpg

img1473688106.jpg

img1473688114.jpg

img1473688120.jpg

img14736881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華研唱片                   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