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歌神”張學友明年2月連兩週末台北小巨蛋開唱 周星馳道盡樂迷心聲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全世界最難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歌神”張學友明年2月連兩週末台北小巨蛋開唱 周星馳道盡樂迷心聲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全世界最難買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13日 (五)

“歌神”張學友今天 (9/13) 在香港舉辦記者會,宣佈「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今年12月4日至29日舉行共20場演唱會,台灣也同步預告了好消息!將於明年2月11、12、18、19日連續兩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年10月1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下午在香港洲際飯店舉行的記者會,一開始播放一段經典影片,隨後LED門牆打開,張學友現身其中並走到唱片公司特別製作的紅館台,相隔5年將再次踏上紅館,這次他想做出接近自己想像中的演唱會,像會選擇四面舞台的型式,是因為張學友從開始做演唱會,一直覺得四面台很厲害、很經典,自己也會盡力在表演上去做更多的嘗試。距離他1995年的四面台演唱會已是21年前,張學友表示,有重溫舊夢的感覺,練舞兩個多月的他,透露會比上次巡演跳得多一點,持續體能訓練維持體力、體型,練唱3個月已唱差不多有100次,他表示,「在什麼狀況、用什麼方法面對,身體無法掌控,但狀況可以,鍛鍊是最有效的方法。」
 
記者會上也公佈超強大的”經典”陣容團隊,創意暨美術總監:奚仲文、監製:劉宏基、音樂總監:吳慶隆、舞蹈總監:NappyTabs、影像導演:陳奕仁、服裝設計:陳華國、工程總監:李國海,影片播出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製作團隊,經典陣容讓全場興奮驚呼!張學友也和出席的”隊友們”暢談這次的”經典”之旅。不只演唱會將”經典”呈現,記者會現場更播放電影「破壞之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片段,影片中周星馳道出廣大歌迷們的心聲:「全世界最難買的演唱會門票就是張學友的演唱會!」每逢張學友開演唱會前,此電影片段必再掀起熱烈討論。張學友表示,電影應該是20幾年前的,很開心現在開演唱會還有人來聽,但他也笑著說希望大家不要被影片嚇壞,快來聽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舉行共20場,台灣則於明年2月連續兩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年10月1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拓元官網http://tixcraft.com/
 
而「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獨家代理機構環球唱片集團的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以及全球運營機構的中成視覺執行長陳柳泉,也都特別出席記者會,並致贈藍色的” SENNHEISER 9000麥克風”給張學友。隨後記者會舞台上出現一個巨型的禮物盒,張學友與眾嘉賓們聯手揭曉,240,000數字的冰雕,象徵香港站的20場演唱會將會有24萬的觀眾可以欣賞到張學友的演唱會!而在現場嘉賓們一同舉杯祝酒的熱烈氛圍中,也宣告2016年“歌神”張學友將帶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串聯起全球歌迷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共同寫下全球華人音樂盛事永恆的經典!
 
在多方評估後決定籌備新巡演,張學友笑著表示自己被寵壞了,算是”技癢難耐”,「做一個小表演不過癮,要大型演出才滿足。」他也很期待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之前的巡演可能在唱到小巨蛋時都會有些不同,這次會把演唱會的”原形”搬到小巨蛋,經典是他心目中的經典模式,四面台正是他以前在香港的演出方式,雖然會累一點,但希望能做到,張學友表示,希望我的經典能擊中你的經典!
 
img1473772858.jpg

img1473772878.jpg

img1473772900.jpg

img1473772930.jpg

img1473772959.jpg

img1473772982.jpg

img1473773003.jpg

img1473773050.jpg

img1473773092.jpg

img1473773378.jpg

img14737733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