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穿黑色背心性感露胸膛 慶祝唱片銷售雙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穿黑色背心性感露胸膛 慶祝唱片銷售雙冠
0
10,340

By 惠蘭

2012年6月11日 (二)

 

 

周湯豪(Nick)昨天在台北舉辦《S.N.G》新專輯簽唱會,周湯豪穿上黑色背心性感露胸膛,載歌載舞唱起好聽的新歌「內傷」、「這是你的歌」引起歌迷們熱情尖叫連連。周湯豪的新專輯《S.N.G》銷售紅不讓,勇奪上周G-Music和五大華語榜雙榜冠軍王。簽唱會上「紅粉知已」廖曉喬還帶來3樣禮物為好友周湯豪打氣,分別是人參雞精、面膜和精油,廖曉喬還親手把精油抹在周湯豪的手臂上為他按摩,希望紓壓周湯豪連日忙碌準備本月16號舉辦演唱會的練舞肌肉能夠放鬆。好友廖曉喬了解周湯豪的個性是有心事會壓抑在心裡不講出來和周湯豪也許久沒有傳新戀情,擔心周湯豪得內傷,因此送上面膜和雞精用意是希望讓周湯豪「內外合補」來補補身,並且非常有心的當場支持購買周湯豪的100張專輯讓周湯豪很感動。現場還有人氣團體「JPM」其中兩名成員的小傑和毛弟也現身簽唱會上為好友周湯豪站台並購買周湯豪的新專輯表示支持,並且透露私下也向周湯豪邀歌。

 

周湯豪6月1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這是你的歌」首次售票演唱會,門票銷售佳,周湯豪為了答謝歌迷們的支持,透露當天會送上他的首張專輯《附心漢》的打歌服要送給演唱會唯一一位的幸運歌迷當禮物。

 

記者/ 惠蘭 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