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藍心湄握著于美人『痛腳』 竟讓美人感動到哭 藍心湄幫于美人按腳揪甘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藍心湄握著于美人『痛腳』 竟讓美人感動到哭 藍心湄幫于美人按腳揪甘心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9月29日 (日)

 TVBS《國民大會》今日(9/29)錄影,主持人于美人在錄影前身體忽感不適,身處同一間化妝間準備錄TVBS《女人我最大》的『時尚教主』藍心湄,發現于美人今日氣色不佳,默默拿出按摩油,要幫于美人舒緩身體的不舒服。
   
藍心湄表示:「一來就看見美人氣色不好,因為常幫爸爸按摩,就幫忙看能不能舒緩」。按摩時藍心湄要于美人不要太緊張,要放鬆!不料于美人哽咽的回應:「你是心湄姐耶,我怎麼輕鬆得了,都要感動快哭了!」說完頻頻拿衛生紙拭淚,其實是被按得超痛,忍不住哀哀大叫,于美人更哭喊:「我今天《國民大會》要一口氣錄三集,按一按應該可以撐得住吧?」藍心湄不忘吐槽:「還是你想錄五集?」
 
按著按著藍心湄有感而發表示:「美人的腳皮膚超『幼』,都沒有細毛」!于美人自信的說:「上面的毛更嫩!」藍心湄懷疑表示:「我不相信!」于美人尷尬大笑:「那我還能怎樣呢?」于美人提議要自己的女兒來學這門按摩技術,藍心湄也不吝藏私地說好,就在按摩結束之後,藍心湄還不忘提醒于美人要多喝熱水,展現善於照顧他人的好心腸,讓于美人直喊揪甘心!

img14751603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