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與浩角翔起綵排 吳宗憲脫口秀預言『台灣電視未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與浩角翔起綵排 吳宗憲脫口秀預言『台灣電視未來』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8日 (二)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今(8日)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昨(10/7)主持人吳宗憲、浩角翔起進行總彩排,三人一上台開場立刻展現絕佳好默契,一搭一唱,台下笑聲不斷,吳宗憲表示三人將會針對台灣電視人的未來進行大預言,還說不管如何,他與浩角翔起要一起承擔責任;此外,他也要與女兒吳姍儒一起走星光紅毯,吳宗憲透露有規定女兒不能太露。
 
第五十一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吳宗憲、浩角翔起,昨(10/7)於國父紀念館進行總彩排,吳宗憲誇獎阿翔跟浩子默契渾然天成,他也透露三人在「金鐘講很大」脫口秀將會講出金鐘大預言,講述台灣電視人的未來,他說:「我們講的內容很實在,內容很強大,希望真的能有建樹,我們會預言三年內電視將會發生的點點滴滴。」吳宗憲還笑說不管如何,三人是風雨同舟,所有後果要一同分擔,一說完,站在他兩旁的阿翔跟浩子立馬愣住,接著問:「你不是說要幫我們擋子彈?」他妙回:「我擋子彈,但現在是飛彈打過來。」機智反應讓全場大笑。
 
而吳宗憲將與女兒Sandy吳姍儒一同走星光紅毯,他笑說他不在意自己穿什麼,比較關心女兒的穿著,他說:「她不能穿得太露,露就要收錢。」接著,大家最關心就是時間的掌握,吳宗憲笑說:「表定的時間有彈性空間,我們求好心切,流程會抓比較寬鬆一點,若大家真的覺得很好玩,狂歡最害怕警察來臨撿,而不擔心黎明來了。」意指會將時間、節奏掌握好,讓大家享受一場愉快的頒獎典禮。
 
第五十一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8日)晚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晚上五點半到七點星光大道由Lulu(黃路梓茵)與納豆主持;頒獎典禮將在晚間七點正式登場,今年表演節目精彩可期,引發討論熱潮,首先「最強偶像狂潮」由「亞洲天團」5566開場表演,將演唱經典歌曲「我難過」,並將多首經典好歌重新編成舞曲,四人屆時將展現絕佳舞技;接著「跨世代戲劇交響曲」由高勝美與熊仔以及畢書盡Bii 一同唱出經典及多首膾炙人口的戲劇主題曲;再來「金鐘講很大」由主持人吳宗憲及浩角翔起帶來一場精彩又犀利的脫口秀,最後「我的搖滾金鐘」由「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以「雙面對決」為表演概念,準備國台語歌單,演唱戲劇參與作品歌曲;此外,為加強國際交流,邀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金鍾國參與頒獎並走星光大道;而頒獎組合更是大牌雲集,包括陳美鳳、藍心湄、何潤東、許瑋甯、陳楚河、賴雅妍、邱澤、柯佳嬿、曾之喬等人;,因應新媒體時代來臨,金鍾國、陳楚河、賴雅妍、宥勝及吳鳳將會乘坐直播禮車到場,觀眾及網友將可一窺大明星們在禮車裡最即時的心情反應。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8日(週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晚上五點半到七點星光大道,七點典禮正式開始,而當天精彩內容將在三立都會台、公視三台直播、三立戲劇台(MOD)、三立綜合台(MOD)、新加坡Starhub 都會台同步直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而公視則直播頒獎典禮,另包括金鐘51指定線上直播friDay影音、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金鐘51、金鐘51APP同步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直播,觀眾可直接透過行動載具觀看,藉此感受到親臨現場的參與感!
 
img1475921569.jpg

img1475921601.jpg

img147592165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