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台灣最盛大的音樂嘉年華 -- 2012GMX金曲音樂節
會員登入
|
OR

總編輯專區 Editor Spotlight 台灣最盛大的音樂嘉年華 -- 2012GMX金曲音樂節
0
11,377

By Patrick

2012年6月16日 (日)

Play Music 音樂平台終於在今年初開始,和台灣的主要音樂節 如: 墾丁春浪音樂節、GMX金曲音樂節 等,很榮幸能夠加入合作並大立幫忙宣傳這些音樂節,只能說這個機會得來不易啊。

 

 

 

尤其我特別驕傲Play Music 音樂平台能夠成為GMX金曲音樂節的宣傳單位之一,因為GMX金曲音樂節目前是台灣最盛大的音樂嘉年華,也是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產業規模最大的活動。我們知道在加拿大多倫多有《北方音樂節》(NXNE)、美國德州Austin有《南西音樂節》(SXSW)、法國坎城有《MIDEM音樂節》、新加坡有《Music Matters音樂節》。而台灣呢?一個積極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的國家,也需要一個國際級,能結合全球流行音樂產業的音樂節,因此屬於全球華人的《GMX金曲音樂節》就此而誕生。

 

2012年《GMX金曲音樂節》於6/15日星期五晚上6:30,在台北市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展開,從6/15到6/24為期10天的金曲音樂節,現場有大/中型演唱會音樂表演、藝人簽唱會、音樂市集、設計展覽與金曲論壇。喜愛音樂的你 怎能錯過金曲音樂節 這個音樂盛會呢? 快來華山文創園區免費參觀欣賞難得的音樂嘉年華。

 

 

http://www.gmxtw.com.tw/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2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