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輕音創二代陳明熹Jocelyn《童裝高跟鞋》媒體聽享會 自彈自唱展才華 Gigi梁詠琪站台12小時快閃展情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輕音創二代陳明熹Jocelyn《童裝高跟鞋》媒體聽享會 自彈自唱展才華 Gigi梁詠琪站台12小時快閃展情義
0
3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1日 (五)

來自香港的新生代實力創作女歌手,有著「輕音創二代」稱號的陳明憙Jocelyn,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童裝高跟鞋》已於6日發行。首波主打歌「拼圖」MV推出後,就引起網友們的注意與稱讚,紛紛上網留言「無限播放拼圖這首歌」、「真的不錯聽」等評語,讓她對自己的作品更有信心。《童裝高跟鞋》不僅是歌迷喜歡,就連樂壇的大前輩們也盛讚以第一張專輯來說,真的表現不俗。其中身為爸爸陳少琪好友的歌神張學友,在專輯未推出前已先聽過幾首歌曲,讚賞陳明憙寫歌旋律很順很美、好聽外,也給了一些歌唱方面的專業意見,「希望陳明憙可以更挑戰自己,寫一些不在自己歌聲舒服範圍內的旋律,因為這樣才能唱出更多情緒。」並鼓勵她如果因為表達情緒而落了一二拍或有些破音都沒關係,因為是自然的表現,所以還是動聽。歌神大方地給建議,提點後輩,讓陳明憙很激動,直呼:「學友哥真的是大好人,很認真地給我意見,讓我很感動。而且他說得非常有道理,我會筆記起來。」
 
陳明憙首度推出專輯,今天 (11日) 舉辦了媒體聽享會,演藝圈天王天后們紛紛錄影片祝賀,除歌神張學友外,鄭秀文、鄭中基、吳奇隆、李克勤、梁詠琪、古巨基、陳曉東、阿SA、張靚穎、陶晶瑩、許茹芸和蕭敬騰共13位巨星也獻聲祝福。其中算是陳明憙偶像兼好友的Gigi梁詠琪在忙碌於【2016好時辰演唱會】巡迴的這段時間,專程抽出空檔,於11日一早悄悄來台,驚喜現身聽享會現場,送上花束祝賀陳明憙完成她的夢想,發行了首張創作專輯《童裝高跟鞋》。Gigi說:「陳明憙小時候就常跟著少琪老師去錄音室、去彩排室,去看MV拍攝,認識和少琪老師一起工作的歌手及樂手們。在那個環境下長大,自小開始就學樂器,玩樂團,知道她熱愛音樂也有實力,所以當初鼓勵她去倫敦唸音樂進修。很高興Jocelyn一直堅持,沒有放棄。」除了花束,Gigi還專程帶來一幅公主畫作,說到:「這張畫是我2002年第一次在紅館開演唱會時收到的禮物,是當時只有十歲的Jocelyn親自畫了這幅公主的畫送給我,幫我加油。以前都是她幫我加油打氣,今天我也來為她首張專輯加油。希望Jocelyn之後能有自己的演唱會,到時我也畫張畫送她。」
 
「輕音創二代」陳明憙Jocelyn舉辦《童裝高跟鞋》媒體聽享會,現場自彈自唱專輯主打歌曲「拼圖」及「囚鳥」。身為新人的她首次與媒體見面,心情上自然十分緊張,加上求好心切的表現,每天上完通告後就回宿舍勤練吉他,練到左手都長繭,被虧說不像女孩的手,陳明憙一點都不以為意地說:「這些都是我為自己努力的美好紀錄,覺得很棒。」這天聽享會的主持人,特別情商陳明憙的師兄,同時也是HIT FM翹班DJ的GJ蔣卓嘉來協助,二人背景相似,喜好相同,因此聊起天來十分投機。吉他功力高超的蔣卓嘉現場也幫師妹陳明憙一起吉他彈奏「拼圖」並合唱英文歌曲「Lucky」,展現二人舒服的嗓音與優秀唱功。蔣卓嘉最後還爆料說:「公司規定我不能和Jocelyn講英文,要和她講中文,如果被發現講英文要罰錢,一次一百。」
 
陳明憙的首波主打歌「拼圖」MV由金獎導演黃中平拍攝,播出後深獲好評。第二波專輯同名主打「童裝高跟鞋」依然請來黃中平導演操刀,同樣精彩可期。將於本月14日在YAHOO首播。
 
img1476193000.jpg

img1476193030.jpg

img1476193067.jpg

img1476193096.jpg

img14761931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