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佼6度入主金音獎主持 搭檔豆花妹蔡黃汝 出道28年最想從主持人變成入圍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子佼6度入主金音獎主持 搭檔豆花妹蔡黃汝 出道28年最想從主持人變成入圍者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3日 (日)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之台灣音樂盛事「第七屆金音創作獎」即將在105年10月29日(六)晚間7點於臺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今年由黃子佼與蔡黃汝(豆花)聯袂搭檔主持,這也是兩人從2011年綜藝節目《音樂強力佼》後再次合作,更是黃子佼第6度主持金音獎,主持過4金頒獎典禮(金馬、金曲、金鐘、金音)的黃子佼表示,對於金音獎最有感情,卻也是最累,因為他強迫自己要聽完所有入圍作品,但每每收獲也是最多的。由於今年頒獎典禮是360度四面舞台,兩人說連「後面」都不可以鬆懈,更笑稱一個露背、一個露股溝,要給後方觀眾福利。
 
已獲電視金鐘與廣播金鐘兩大獎肯定的最佳主持人黃子佼,也是台灣唯一一位集滿4金的主持人,更被網友封為典禮史上最佳主持人,日前更接受母校世新大學頒發傑出校友。第6度主持金音獎,黃子佼坦言第一年壓力最大,因為自己對於硬地音樂涉略有限,為此,從入圍名單一公布,他幾乎每天聽,而且聽很多遍,還將入圍者做照片名冊,就是要在頒獎典禮當天一看到臉就可以認出來。他說,金音獎讓他認識更多優秀台灣音樂人,後來他也在自己廣播節目上主動安排他們來訪。多年來主持金音獎,他一直秉持著:有創意,不多話,讓時間留給難得在媒體露臉的得獎者們。
 
出道28年的黃子佼表示,從5歲就開始聽音樂,明年將挑戰出個人專輯,一圓音樂夢,也希望未來可以從金音主持人變成入圍者。他非常感謝張小燕的支持,兩人開會16分鐘就定案,他笑說其中3分鐘還是在聊狗寶貝。對於專輯方向有共識:「不迷信大牌」,他解釋,以自己的娛樂工作資歷,一定可以向吳青峰、陳綺貞、林俊傑等人邀歌,但不一定適合自己。喜愛文字創作的他也一定會有自己的作品收錄。感情穩定的他已經準備好結婚,就等對的時間。黃子佼說,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他希望可以獲得對方家庭的認同與喜愛,他笑說目前已打通關到第四關,日前幫孟耿如爸補過生日,送上好酒一罈。
 
蔡黃汝(豆花)首次挑戰大型頒獎典禮主持,她表示很期待卻也有壓力,好在搭檔是曾合作過的佼哥,讓她放心不少。除了綜藝節目《天團星計畫》與電視劇《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拍攝等工作,蔡黃汝(豆花)已開始全力進行準備當作學習,她笑說這次很幸福,因為就是要聽歌,然後入圍作品都很優秀,她很享受。日前才分享自己靠飲食平衡法狂瘦8公斤,蔡黃汝(豆花)減肥名言:「能動就不要站,能站就不要坐」,典禮當天也會讓自己美美的登場。是否擔心網路酸民的批評?蔡黃汝(豆花)表示,一定會盡全力。黃子佼也說自己在典禮後3天都不看新聞與網路,以免讚美或批評讓自己虛榮或虛弱,但休息平靜後就會客觀審視網友留言,最後之後改進的依據。對於媒體追問豆花與831主唱阿璞戀情,黃子佼緩頰表示,當女神有壓力,等時間到了,應該就會公布,若是有就是祝福,沒有就是交朋友,反正自己開心就好、不要未婚懷孕都好。
 
第七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10月29日(星期六)晚上7時於臺北南港展覽館熱力登場,典禮免費索票請上官網或上KKTIX索票平台;無法到場的樂迷請鎖定多元的直播管道,電視直播頻道「東森超視」,電台直播「hitFM」,網路直播「超視youtube頻道」、「金音獎youtube頻道」、「新浪微博」、「Livehouse in」、「東森新聞雲-播吧」,詳細相關資訊請上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476373189.jpg

img14763732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新視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