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玉璽邀大家放下壓力 藉由整理房間找到自己的初衷『玩具熊』 專輯尚未發行就報病跑宣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玉璽邀大家放下壓力 藉由整理房間找到自己的初衷『玩具熊』 專輯尚未發行就報病跑宣傳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7日 (四)

李玉璽睽違兩年即將發行最新全創作專輯,16日在西門聯合醫院廣場舉行了預購見面會,現場超過百餘歌迷參與。台北連日來陰雨連連,難得給面子的放晴,讓李玉璽鬆了一口氣,笑說昨天還一直跟經紀人念著希望一定是好天氣,謝謝天空很作美,也不斷呼籲歌迷注意防曬。
 
最新專輯『Mr.Lucy』將於21號正式發行,正值宣傳期的李玉璽近日來被腸胃型感冒折磨到幾乎無法進食,這兩天只吃了蘇打餅及開水止饑,今日見面會上台前還一度發燒,他在台上開玩笑的跟歌迷說『大家離我遠一點』也呼籲歌迷天氣多變化要小心身體。

img1476711710(1).jpg
 
第二張創作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玩具熊」,是Dino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小時候的玩具而發想創作,李玉璽表示現代人生活壓力極大,不論是課業壓力或是工作壓力,每天都使人到家後卻還依舊處於一個緊繃的狀態,他自己本人時常回家只想要放空發懶,他希望大家聽了『玩具熊』後,可以藉由整理房間及重尋自己的小玩具找回自己的純真跟初衷,幫助大家排除心靈上的壓力。所以號召歌迷朋友們帶著小時候的玩具到現場,跟他分享玩具的故事,也分享聽完這首歌的感想!現場有歌迷帶著玩具上台要跟李玉璽『相親』,笑稱自己不奢求可以跟李玉璽結緣,但帶著自己的玩具來跟Lucy熊結緣,這樣也可以算是一種親家的關係了吧,讓李玉璽哭笑不得,但還是表示很開心自己的歌曲可以帶給大家這樣的共鳴!

img1476711711(1).jpg
 
而唱片公司更想到很多在外地工作的朋友,也許沒辦法回到家找出自己的玩具,於是特別請了一個台灣傳統民俗技藝畫糖人到現場,將傳統畫糖畫成「Mr. Lucy」的造型。因為李玉璽從小到大就愛吃糖,小時候整天跟媽媽吵著要吃糖果的他,要求經紀人身上一定都要帶著糖果,成為心靈上的一大支柱。所以這次用傳統畫糖代表小時候的純真,發送給現場的媒體和歌迷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暫時忘記生活的壓力,回歸最純真的自己,享受像是小時候拿到一支糖果那樣單純的快樂。

img1476711714.jpg

img1476712028.jpg

img1476711713.jpg
 
熟悉李玉璽的朋友們都知道他的『繪畫天份』完全不足於他的演唱功力及創作才能,畫糖師傅邀請他自行為『Lucy』糖製作五官,雖然跟師弟Lucy已非常熟悉的他,畫出來的Lucy卻讓現場所有人都認不出,讓他無奈表示還是乖乖做音樂就好。

img1476712297.jpg

img1476711712(1).jpg

img147671171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老鷹音樂  現場照片:張華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