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野生」麋先生樂團站上鹿頭舞台 與近千名歌迷一起同在Legacy台中野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野生」麋先生樂團站上鹿頭舞台 與近千名歌迷一起同在Legacy台中野放
0
1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4日 (四)

組團第五年的麋先生樂團, 前兩張獲得金曲獎肯定和入圍之後,第三張專輯也將於近期正式發行。新專輯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就來到台中Legacy,千人場地近完售的票房佳績,精采節目在10/22搖滾登台。

麋先生樂團第一次在台中舉辦專場,回想多年前與他團在台中的百人規模展演場地演出,台下觀眾人數幾乎要比工作人員還少。多年後回到台中,不負眾望的將台中Legacy場地擠滿,甚至還有歌迷在演出前一天就來台中Legacy門口排隊,到場歌迷並表示,盼了那麼久終於可以在台中看到麋先生樂團專場,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眾多歌迷參與,麋先生樂團團員的家人也蒞臨現場,在節目橋段中吉他手小B感性說道:「這一路走來感謝家人支持,以前媽媽還會特別寄關廟麵、高麗菜和粽子給他,讓他與團員們共享媽媽的愛心糧食。」好人緣的他們,更讓許多樂團朋友特地前來共襄盛舉,其中包括了嘴哥樂團、血肉果汁機和TRASH。

img1477310322.jpg
 
這次演唱會精心打造了與他們專輯概念和團名串連的舞台,鐵網加上鹿頭的設計,讓觀眾一進場則睛豔,進場時還特別搭配了蟲吟鳥叫聲,營造出野生的氛圍,更與他們演唱會主題『WILD Live』緊緊相扣。演出內容除了過去專輯歌曲、和最新專輯的新歌首唱,更有準備驚喜曲目的串連改編,包括目前網路上最夯的PPAP接唱金屬樂團閃靈的名曲『皇軍』,以及意想不到地將大家最喜愛他們的歌曲『馬戲團運動』和當紅台客嘻哈團 玖壹壹的『打鐵』改編接唱,造成台下觀眾全場反應熱烈大合唱。

img1477310326.jpg
 
Legacy台中【喊聲搖滾】系列倒數第二場『麋先生樂團』節目圓滿落幕,緊接著10/29壓軸場則是同樣深受樂迷喜愛的TRASH和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樂團接棒,兩組樂團將順應當天為萬聖節的主題,帶來『萬聖趴之鬼話連篇』,除了歌曲演唱,更有許多驚喜橋段帶給大家。

img14773103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中Legac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