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陸第一次和成龍大哥合作 全因劉德華一句“導演丁晟就愛他的痞”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大陸第一次和成龍大哥合作 全因劉德華一句“導演丁晟就愛他的痞”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6日 (六)

10月25日,電影《鐵道飛虎》在北京召開記者會。記會上,導演丁晟攜領銜主演成龍、王大陸、 黃子韜、王凱等齊齊亮相。
 
現場,電影官方首度披露王大陸個人劇照,期間成龍大哥和丁晟導演被提問到為何會選用王大陸這樣的年輕血液加入此部電影中時,丁晟導演表示:“王大陸飾演的是一個帶有痞氣的主要角色,當時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合適的人選,有次在和劉德華聊天時談到《鐵道飛虎》還缺這樣一個主要角色後,劉德華推薦說:我有合作了一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面的男主角,很適合這個角色,當時電影還未上映,因為劉德華的推薦,我們就專門上網搜了他的資料,看到照片的那一刻,讓大家一眼認定了王大陸,就是他了!”
 
現場媒體問道王大陸對於能出演這部影片有什麼想法時,他說道:“我一直都很喜歡成龍大哥和導演的電影,這次能跟成龍大哥和丁晟導演合作,感到很榮幸也很開心。當時得知邀約時,還沒劇本,我腦子裡什麼都沒想,就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去!”直率的話語一出引得現場一片笑聲。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把我塞在一個煤炭坑堆中點著煙餅,同時還要在身上點火,都是煙很嗆完全無法呼吸一整天下來我都快窒息了。拍戲那時我跟成龍大哥並不熟,但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感動覺得很溫暖,為了可以拍到真正的蒸汽火車頭,我們一直在零下20度的東北拍攝,整個團隊大概有1000多人,還重新搭建了一個火車站,劇中我們要一直趴在火車上吹風真的很冷,已經凍到都手腳不聽使喚說不出話來了,每次只要導演一喊卡,大哥就會要成家班把所有的火砲對著我,讓我暖和一點,甚至是他自己都沒用,全部都給我深怕我凍著,那份貼心真的永生難忘,後來比較熟之後​​大哥有空就會約我聚聚,前段時間大哥到台灣拍攝《機器之血》還特地約我吃飯,每次碰面大哥都很關心我,也會教我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讓我受益良多,很感謝也很珍惜大哥對我的照顧。
 
亞洲新男神王大陸,他的超高人氣和吸睛功力令其戲約不斷、今年主演除了已經拍攝的電影《鮫珠傳》、網路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還有現在正在拍攝中由“美國隊長”、“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擔任監製的電影《奇幻之旅》…等作品,將在明年陸續上映外,年底一口氣將會有三部由他參與演出的電影上映,包含《鐵道飛虎》、《一萬公里的約定》、《二十八歲未成年》讓久等的粉絲們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img1477488499.jpg

img1477488503.jpg

img14774885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當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