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詹惟中轉型歌手出新『輯』 將與沈玉琳組團『琳惟不亂』嘻哈團 進軍廟會市場巡演搶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詹惟中轉型歌手出新『輯』 將與沈玉琳組團『琳惟不亂』嘻哈團 進軍廟會市場巡演搶錢
0
4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6日 (六)

命理大師詹惟中縱橫演藝圈,常上節目分析不少藝人命理,演藝圈不少藝人都找他算命。詹老師經過兩年的秘密培訓,要證明自己唱的比說得好聽,開運天王詹惟中即將轉型當嘻哈歌手,製作六首全新歌曲,詹老師發揮綜藝魂,歌名創意十足,包括《誰是醜八怪》《別叫我楊偉》(陽痿) 《解掉凶兆》,在即將發行【玖肆開運】專輯中展現填詞和演唱的功力。詹惟中老師說 :這張專輯我親力親為,邀請製作人 麻吉弟弟打造首張開運電子嘻哈饒舌專輯,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從音癡與拍盲,進化為線上嘻哈歌手,雖說五十歲之後只剩一張嘴,加上我的舌頭很靈活,饒舌曲風一點都難不倒我,覺得很有成就感。詹老師說 :「人生就是這樣,50歲以前學如何賺錢,50之後,就學如何花錢,這種事,錢不能省。」
 
被問到為何會有發專輯的想法,詹老師說算出自己即將走唱片歌手十年大運,加上貴人不斷,讓詹惟中老師下定決心砸重本花了200萬打造這張專輯,所謂貴人就是結識平民天團玖壹壹,加入同一個經紀公司,成為玖壹壹師弟。詹老師幫玖壹壹的即將開幕的周邊商品專賣店看風水,指點一二,讓玖壹壹的運勢能更上層樓。詹老師斷言 :不久的將來玖壹壹將會走上國際的舞台,成為台灣流行音樂的驕傲。現在自己也是歌手,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和玖壹壹在音樂上互相交流。透過這張專輯要讓大家知道,流行歌曲是一時的,開運歌曲是永久的,這是在積福報。詹老師表示前世是得道高僧,有許多人世間的的功課尚未完成,現在貴人扶持走入歌唱這個領域,真的非常奇妙,現代人暴戾之氣和不平之鳴太多了,聽了專輯的歌有自我提醒行善和洗滌心靈,現今社會人人都需要,需求一些平和的力量來穩定人心。
 
詹老師日前完成了專輯的錄音工作,還特別到了西園寺祈求釋迦摩尼佛祝禱發片順利。為了這次的專輯發行,也刻意進廠維修打造全新帥歐巴造型,搭配每日規律的健身,希望新的歌手身份能給大家帶來不同的感受。首波主打歌《誰是醜八怪》這首歌曲論述社會上的一般人總是以貌取人的現象,卻忘記人性是良善和樂觀的,這首歌將難懂的面相學的角度來結合了輕快的節奏,淺顯易懂而有趣的填詞方式來告訴社會大眾心地善良絕對不是醜八怪。詹老師表示自己17歲時研究命理,無師自通,現在變成唱片新人,相信自己的毅力和努力,一定能為自己開創新的演藝之路,後續將與沈玉琳組團【琳惟不亂 嘻哈團 】進軍廟會市場巡演搶錢。
 
詹惟中 - 誰是醜八怪 官方完整版MV
 

img1477489982.jpg

img14774900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固力狗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