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U2合唱團主唱波諾(Bono)會偶像翁山蘇姬 笑談自己是小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U2合唱團主唱波諾(Bono)會偶像翁山蘇姬 笑談自己是小粉絲
0
13,2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6月19日 (三)

""

 

正在歐洲訪問的緬甸民主派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18日與頭號粉絲之一的U2合唱團團長兼維權人士波諾(Bono)見面。波諾長期支持翁山蘇姬的民主運動,並且寫了「走下去(Walk On)」這首歌獻給翁山蘇姬。2人在挪威奧斯陸和平論壇上會面時,翁山蘇姬頭髮上插著紅色玫瑰,波諾則戴上橘色大太陽眼鏡。這名愛爾蘭歌手承認他很緊張。


 

U2合唱團《WALK ON》MV

 

 

翁山蘇姬與波諾一同主持專題座談,波諾長期以來都運用巨星魅力,鼓吹人權以及對抗貧窮。他回想起U2的全球巡迴演唱,當時翁山蘇姬的視訊影片曾經在大銀幕上播放。這名留著鬍子的搖滾樂手在聯合記者會上妙語如珠地表示,翁山蘇姬一路走來都與U2同在;U2表演給700萬人聽,翁山蘇姬每晚都在場;雖然是以數位型式出現,但她做了很棒的現場秀。

波諾說,翁山蘇姬跟U2的觀眾真的有所交流,她告訴他們,他們的聲音具有影響力,一路到緬甸都可被聽見。


""

 

翁山蘇姬被問到是否喜歡波諾寫的、有關她與家人共同奮鬥的歌曲時,翁山蘇姬稱讚地說,她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歌詞很接近她的感受,也就是要不要走下去,是取決於自己。波諾18日稍晚以私人噴射機載送翁山蘇姬到都柏林,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將在那裡舉辦向翁山蘇姬致敬的「電音緬甸(Electric Burma)」演唱會。

另外,翁山蘇姬今天(19日)將在英國歡度67歲大壽,將有約5,000人在公開活動中獻唱「生日快樂歌」。

 

 

記者: 季平 報導     資料提供:中央社    照片提供: 美聯社    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