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勢安拍攝《親愛的偏執狂》第三波主打《練習愛情》MV再犯潔癖 邊拍MV邊整理凌亂場景 差點不連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勢安拍攝《親愛的偏執狂》第三波主打《練習愛情》MV再犯潔癖 邊拍MV邊整理凌亂場景 差點不連戲?!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日 (五)

『偏執男神』陳勢安加盟華納首張專輯【親愛的偏執狂】已經正式發行近一個月了,緊接著第三波主打『練習愛情』,也在歌迷期盼下已於11/1首播!這首歌不但是整張專輯中第一首確定收錄的歌,也承襲陳勢安一如以往撫慰人心的力量,唱出在面對愛情時,每個人都是經過一次次的失敗才茁壯成現在的自己。MV已於11/1在YouTube【陳勢安官方頻道】全球大首播!
 
『練習愛情』是這張專輯第一首收錄的歌,簡單的旋律及容易理解的歌詞,歌曲裡回到初衷般的單純,讓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陳勢安很快的就被打動,甚至笑說:「對這首歌有一見鍾情的感覺!」也提到在錄音時因為太喜歡這首歌,在錄音的時候十分胸有成竹,果然是專輯中錄的最快、最順利的一首歌。而這首歌也唱出每個人並非一開始就懂得如何去愛,或許看似聰明的人有著笨拙的一面;看似堅強的人有著脆弱的一面;看似驕傲的人有著自卑的一面;看似被愛的人有著孤獨的一面,每次的愛情都是全新的旅程,所以無法遵循別人的經驗重新愛一個人,只能不斷反覆地練習,一再嘗試,找到彼此最合拍的相處模式。
 
而MV中也拍出一對情侶從相愛到分開的過程,故事開場,大家只見一個女孩收拾著房間,偌大的行李箱裝著與前男友的照片與回憶,而畫面一轉,女孩想起了跟男孩過去相處的甜蜜情景,一起煮菜、一起佈置房間、一起刷牙、在同一張床上共枕眠,然而回到現實,這一切都已事過境遷。在這一連串的回朔中,女孩也一再看清每一次他們遇到對彼此的矛盾,才了解這些都是更了解彼此的契機。而這次的MV也經由倒敘及倒轉等相關的敘事手法,藉由不斷的回想,去檢視過去情侶間每個相處的細節與過程,看清愛情裡的失敗,進而釋懷,然後重新出發。
 
在拍攝MV時,陳勢安仍下意識的發揮自己的『偏執』個性;當陳勢安看到拍片場景因為劇情需要所陳設的凌亂場景時,竟不知不覺邊拍邊整理,就連本來故意披掛在沙發上的衣服,也在一次次的拍攝後,莫名其妙的被陳勢安整理到一旁,一度差點不連戲!陳勢安也笑說:「我以為是哪個工作人員的衣服沒收好啦!」而面對滿地的紙屑及垃圾,陳勢安也說:「真的越看就越手癢,我覺得我要趕快離開這裡!」讓工作人員笑說實在太誇張!而陳勢安這次雖然沒有參與劇情的拍攝,但仍在拍攝對嘴橋段時顯得十分投入,也給了導演不少驚喜,陳勢安也透露:「這首歌又讓我想到以前分手難熬的日子。」也自爆只要墜入愛河就會全心投入,也總是傷得最深。『練習愛情』11/1已於YouYube【陳勢安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img1478006772.jpg

img1478006800.jpg

img1478006830.jpg

img1478006873.jpg

img14780069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