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國修愛女「妹子」新婚 吐槽老公不浪漫但「愛的方式」很特別 「妹子」真心告白亡父李國修:等不及到天上跟你說我很幸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國修愛女「妹子」新婚 吐槽老公不浪漫但「愛的方式」很特別 「妹子」真心告白亡父李國修:等不及到天上跟你說我很幸福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日 (五)

藝人王月、屏風表演班已故創辦人李國修的女兒「妹子」李慧凭與老公Jonathan近日來到《POP私房話》節目拜訪主持人林書煒。年僅24歲的妹子與25歲的Jonathan上個月正式結為夫妻,相對於時下年輕人對婚姻的不確定,小倆口甜蜜證明,早婚比你想像還幸福!談起老公Jonathan,妹子掩不住笑意的說:「他不是個浪漫的人,但會用各種美食餵飽我,跟爸爸愛我的方式很像!」 妹子自嘲:「在一起之後我胖了10公斤,我懷疑他是不是瞎了?」 Jonathan溫柔回應:「妹子的心很美,我喜歡的是她的開朗!」對妻子的疼愛表露無遺。
 
兩人認為婚後只多了一張結婚證書,生活依然充滿快樂,Jonathan也提到籌辦婚禮的過程中完全沒爭吵,尊重妹子所有決定,貼心地說:「因為結婚是女人最重要的一天,只要她喜歡就好。」而兩人穩定交往時,恰好也是李國修老師離開的那一年,妹子坦言早婚的原因,是想把家庭的安定幸福感帶回來給媽媽。憶起李國修老師生前教育孩子擁有三個法寶「愛、想像力、幽默感」,妹子感性地說:「謝謝爸爸的教導,我想將三個法寶趕快傳給小朋友。」非常喜歡小孩的夫妻倆,計劃明、後年生小孩,希望總共生三個!
 
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妹子認為情侶、夫妻相處之道就是不要害怕溝通,不開心的事當下就要提出來溝通,Jonathan也說:「若溝通不能做好,未來怎麼撐起一個家?溝通其實也是在經營EQ,可以適用於各種人際關係。」王月陪同女兒、女婿上節目,主持人林書煒看了兩人長相直說:「Jonathan跟丈母娘長得好像,有母子臉!」妹子則提到當時是媽媽問兩人要不要結婚,如今終於正式成為一家人,還爆料王月和Jonathan經常互喊「媽媽~」、「兒子~」,上演親子戲碼,可愛互動宛如親生母子!
 
節目進入尾聲,妹子準備一首「See You Again」送給爸爸,因為李國修老師病逝的時候曾說:「我走是一件喜事,總算可以見到爸爸媽媽。」妹子哽咽地說:「我終於懂他的意思,自從爸爸走後,原來思念那麼長,等不及到天上跟他說我現在很幸福!」

img147801379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