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詹惟中《玖肆開運》專輯再升級 MV拍攝國際化預算無上限 『琳惟不亂』即將巡迴廟會演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詹惟中《玖肆開運》專輯再升級 MV拍攝國際化預算無上限 『琳惟不亂』即將巡迴廟會演唱
0
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日 (六)

命理大師詹惟中,17 歲開始無師自通,從故鄉澳門來到台灣,對於研究命理更是擁有豐富經驗,上遍各大電視節目,發行過 14 本的風水命理書刊,因而發跡,有感於唱片市場需要有正能量的音樂,秘密培訓了兩年,製作全新專輯【玖肆開運】,專輯中收錄的六首歌均為詹老師自己填詞,音樂曲風為電子嘻哈饒舌音樂,製作人麻吉弟弟量聲打造這張概念性專輯。希望自己當一個先鋒,為開運音樂做一個典範。詹惟中說:「只要聽熟這張專輯裡頭的道理,保證人生絕對開運開心,參透了你就有屬於你的榮華富貴,無法參透就在多聽幾次。」
 
記者會現場請來「不想轉台王」沈玉琳現身,詹老師斷言沈玉琳明年婚姻危機重重,沈玉琳憤而想拿球棒砸場,詹惟中安撫玉琳激動情緒,開釋化解之道。另一位重量級嘉賓是平民天團玖壹壹春風,因為春風的關係,詹惟中加盟混血兒娛樂,春風也力挺詹惟中到場祝賀,詹惟中回禮答謝,當場替春風化解明年犯太歲和犯爛桃花,現場拿雞毛撢幫春風斬爛桃花,掃去厄運。
 
詹惟中在這次的專輯【玖肆開運】給圈內的朋友聽過都覺得老師十分有當歌手的潛力,詹惟中表示:「如果專輯賣得好,超過一萬張,希望可以開個人演唱會,希望能實現自己當歌手的最終極目標。」,有了命理老師、嘻哈歌手身份的加持, 透過音樂可以發覺詹惟中老師擁有很多帥歐巴的特質,屢屢進廠維修讓自己越來越帥的外表,努力事業的上進心,最重要的是一張三寸不爛之舌,現在唱的比說得好聽。相信一定可以透過歌聲擁有不少粉絲。也將與沈玉琳組「琳惟不亂」嘻哈饒舌團體 宣布帥歐巴來了第一步先巡迴廟會演唱。
 
這次的專輯【玖肆開運】,共計六首好運歌曲,對於喜愛音樂及重視這張專輯的老師,更是踏遍全世界,希望網羅富裕的各個國家所帶來的好運,例如: 「祈福」MV走訪的日本超過 10 間以上的百年知名寺廟、「那麼有錢」澳洲墨爾本拍攝,拍攝現場也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希望詹惟中老師為大家指點開運 、「誰是醜八怪」則在澳門取景,是老師誕生的地方,藉由繁華的城市及普陀山的景象,從外表看內心,從深度看膚淺,表達一個人要在意的是內心的善良、「感恩」MV選在全台灣取景,希望透過台灣在地精神,與大家一起感恩台灣,在這辛苦的旅途中,詹惟中說:「非常感謝許多曾經一面之緣的貴人大力相挺,讓這六首歌曲在齊聚眾人信念之下完成。」,希望藉由這張專輯讓大家有更多的思考,讓大家能開運開心。
 
詹惟中 - 誰是醜八怪 官方完整版MV


img1478095455.jpg

img1478095472.jpg

img1478095491.jpg

img1478095507.jpg

img1478095525.jpg

img1478095543.jpg

img1478095561.jpg

img1478095578.jpg

img1478095595.jpg

img14780956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混血兒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