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出輯美背出籠 量身定做自身真實故事 《左耳》 分享正能量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美珍出輯美背出籠 量身定做自身真實故事 《左耳》 分享正能量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3日 (日)

黃美珍(Jane)即將在11/18推出最新EP《左耳》,睽違2年再推新作,黃美珍特別加碼,穿大露背洋裝拍攝封面,背部大面積裸露,沒想到讓不知情的老公張瑞哲(Tony)不是滋味,險釀家庭革命,還好黃美珍出動按摩溫柔鄉招喚夫婿,連續3天幫張瑞哲按摩消氣,她主打歌《左耳》係量身定做自自身真實故事,講述小時耳朵受傷,多年來聽力受損,每下愈況,雖經手術但確診無法回復左耳聽力,但她分享樂觀正面能量,告訴粉絲不要活在痛苦,要勇敢往前走!
 
    黃美珍為新輯《左耳》身穿大裸背洋裝入鏡,而且防護措施只能貼胸貼保護,老公張瑞哲雖有來探班,但該套服裝剛好拍完,因此不知有這個造型存在,直到看到封面打樣,大呼:「怎麼有這套衣服?」似乎抱怨老婆沒有報備,但其實是美麗的錯誤,工作團隊沒有故意隱瞞,只是他探班時恰好已拍攝完成。黃美珍配合攝影師安排,側臥地板入鏡,沒想到寬鬆的裸背洋裝,卻意外讓西半球見光,黃美珍自稱「自己背部比胸部有料」,還打趣說:「我不是國際機場嗎?怎麼還會溜出來見客?」讓工作人員笑翻,於是她馬上請造型師在她衣服左側和右側,臨行密密縫,密密麻麻貼上雙面膠,才遏止了走光事件。平時都是Tony幫愛妻按摩,但美珍為了安撫他,這次換做她幫張瑞哲連續按了3天摩,才讓老公笑顏逐開!
 
黃美珍睽違2年推出最新個人單曲《左耳》,歌曲概念來自於自己的親身經歷;小時後因為一場意外,造成左耳聽力受損長達20幾年,外表嬌小柔弱的她卻長期隱忍耳疾帶來的疼痛折磨,更是不放棄自己最熱愛的歌唱與音樂;不僅參加歌唱比賽、成為歌手,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這麼多年一路走來,沒人知道她的聽力狀況,不想因為自己的耳朵狀況成為焦點,黃美珍只想把歌唱好,讓大家聽見她的歌聲的情感,而非跟音樂無關的雜音。

img1478187303.jpg
 
也或許因此,在《左耳》這首歌裡,黃美珍纖細溫柔的歌聲中,透露出一種超乎想像的殺傷力與爆發力,那是一種不妥協的堅持、咬牙的韌性、將悲憤化為力量的推進,讓深藏的情緒,透過她的歌聲,獲得盡情地宣洩與釋放,不需要受到任何質疑批判,也不需向任何人解釋;眼淚或感動,都是自己的。黃美珍希望藉著《左耳》告訴粉絲,不要向命運妥協,要積極正面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老天一定會眷顧努力、不放棄的人!

img147818730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