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跨世紀女神」莫文蔚 金曲華麗開場 上億音響千萬舞台 打造未來城市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跨世紀女神」莫文蔚 金曲華麗開場 上億音響千萬舞台 打造未來城市
0
17,3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6月22日 (六)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今天(6/23)晚間7時將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擔任今年開場表演的金曲歌后莫文蔚,昨天在耗資千萬打造的華麗舞台載歌載舞進行彩排,她表示:「表演大開場比得獎更緊張,8分鐘的演出要呈現自30年代至現代的不同曲風,可說是海外巡演的濃縮精華版。」,她保證會給觀眾不同的感受。而大家關心她何時會當媽媽?她妙答,想先生出英文專輯。

 

求好心切的莫文蔚更親自擔任這段大開場表演的舞台創意總監,並特別情商好友流行金曲獎音樂總監陳建寧、大中華區資深編舞師 Chris Choi(蔡龍華)、香港電影金像獎得主資深美術設計文念中等兩岸三地優秀人才,就為要在《第23屆流行金曲獎》精采獻藝。不過因為夫婿無法趕來台灣看她演出,媒體轉問何時會傳當媽媽的好消息,莫文蔚笑答:「我想先『生出』英文專輯,這是我的夢想。」,至於今晚即將揭曉的金曲歌王、歌后,莫文蔚表示:「有些入圍者是好友,有些則極具潛力,真的很難選。」

 

本屆流行金曲獎不僅莫文蔚投入眾多心力,包括S.H.E、五月天、陳昇與伍佰、miss A等都各搭不同特效,完全呈現演唱會規格表演,而為了打造最佳的音場效果,光是舞台音響設備總價就上億元。承辦單位台視表示,耗資千萬打造的未來城市金曲舞台比往年更盛大、更氣勢,使得特區座位也相對減少200個。以「旗艦搭載未來城市,引領流行音樂邁向充滿希望的天空」作為設計重點的恢宏舞台,保證能更襯托今晚金曲盛典及巨星風采!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今天晚間7時在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公司將自今天下午5點30分起Live播轉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飛碟電台也將同步轉播,非凡電視台則將於6月25日及7月2日凌晨零點重播。

 

記者:張廷富/台北報導       資料/照片:台視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