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進任金笑獎大使玩轉經典露底褲 山寨張曼玉自信“我比影后還要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林進任金笑獎大使玩轉經典露底褲 山寨張曼玉自信“我比影后還要美”
0
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1日 (四)

網紅一哥林進以拍攝趣味短片在網路世界大受歡迎,擁有超過一百三十萬的粉絲,前陣子更得到第一屆酷摩沙獎「酷兒網紅獎」榮耀,在粉絲心中擁有不敗地位。這次哈哈台舉辦第一屆2016金笑獎並邀請首席網紅擔任大使,號召所有愛拍趣味短片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投稿爭取總獎金15萬元的獎勵,而參與票選的網友也有機會一次帶走5張威秀電影票,活動也於11月21日(一)在哈哈台正式開跑。
 
擔任大使的林進這次也拍攝2016金笑獎的形象影片,該形象影片向各大電影片商片頭搞笑致敬。影片創意起因來自於每個創作者,都是創意影片的本體,透過想像,透過群體合力拍攝,最後製造出雅俗共賞的趣味短片,正如片商一樣,發行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電影,滿足所有不同的觀影需求。這次趣味玩味的片商電影片頭包括哥倫比亞、米高梅、派拉蒙,以及夢工廠等電影大廠,最後還化身金馬50大使影后「張曼玉」,美美的穿起豹紋裝,對空比劃閃現出金色線條,不料卻被營造氣勢的風扇吹倒,甚至露出小褲褲,不改搞笑本色。
 
林進坦言自己很開心可以擔任金笑獎大使,不過開拍前他只知道接收到拍攝主題是變裝秀的資訊,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自己要被鳥追、被撞翻、被夾奶頭、衣服被勾到、跌倒滾地上,讓他直呼「是不是在整我?」但他也自信地說,美貌應該超越模仿對象女神張曼玉,「畢竟我是fashion baby,除了摔角選手以外,什麼都能勝任。」他也鼓勵所有影音創作者踴躍投稿,並向大家丟下挑戰書「最瘋最狂的都可以投!我心目中的神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出現。」
 
「2016金笑獎」活動時間由2016年的11月21日晚間六點開始至12月19日止,得獎名單於12月23日公布於活動網頁(gla.hahatai.com),主辦單位也準備共15萬元總獎金及50張威秀電影票等豐富獎勵。在五個競賽項目中,創作者只要獲得票選冠軍,就可獲得:(一)獎金兩萬元新台幣(二)與哈哈台合作拍片,並提供一萬元製作津貼(三)作品於全美知名Comedy Central(MOD102)爆笑頻道播出;粉絲投票則有機會可抽中一人獨得5張威秀電影票的好康。
 
img1479738661.jpg

img1479738677.jpg

img1479738690.jpg

img14797387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哈哈台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