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ebTVAsia頒獎盛典移師首爾 PIKO太郎領銜 少時壓軸 谷阿莫瀟灑擒年度最佳頻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WebTVAsia頒獎盛典移師首爾 PIKO太郎領銜 少時壓軸 谷阿莫瀟灑擒年度最佳頻道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9日 (五)

全球知名網路行銷媒體WebTVAsia堂堂舉辦第2屆頒獎典禮,獎勵年度優秀頻道和創作者,共有星、馬、中、港、台、日、韓、泰、越、菲、印尼、印度等12地共襄盛舉,繼去年首屆頒獎典禮辦在吉隆坡,今年則移師到韓國首爾,並邀來當紅韓流團體「少女時代」壓軸演出4首歌,以《PPAP》全球爆紅的日本「PIKO太郎」也受邀領獎,當他表演代表作《PPAP》時全場大暴動,代表台灣的歌手車志立(車子)和網紅「Gino脖子」等還衝上台和PIKO太郎尬舞比劃,最後全體得獎者也一起上台同樂,爭相和PIKO太郎自拍、直播!百分百網路時代代表行為,WebTVAsia 2016頒獎典禮於26日在首爾成功落幕!
 
隨著網路和自媒體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矚目,世界各地都出現極具代表性的網路紅人和藝人。第2屆WebTVAsia頒獎典禮於韓國首爾舉辦,台灣網紅谷阿莫、羅小白、Gino脖子、再不瘋狂就等死、萬萬小宇宙、葉式特工、林雨葶、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守屋幸慈、頑Game、How Fun如何爽,都與會出席角逐獎項,甫出爐的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和2015星光大道冠軍、「熊抱系」歌手車志立也特別在典禮中表演高歌,與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日本「PIKO太郎」同台競技,星光熠熠,照亮首爾零度的下雪夜晚。
 
羅小白和車志立是同門師姐弟,一同赴韓參加頒獎典禮,視為取經,樣樣都新奇,尤其羅小白和PIKO太郎被安排在同一桌,讓她特別的興奮,讓羅小白印象最深刻的是,PIKO太郎除了幽默,還非常紳士,小白表示,當時特別透過同事向他的經紀人提出合照邀請,不過對方以典禮尚在進行,希望會後再進行,但當典禮一播放入圍影片時,PIKO太郎主動向羅小白揮手,要她趕快來拍照,小白好開心,當然也沒忘了師弟,立刻招來車志立,3人留下難忘的合影。車志立也盛讚PIKO太郎EQ超棒,所有人都希望和他合照,從走紅毯開始,不管在台前還是幕後,所有人都想要和他拍大頭貼、玩直播,但太郎兄永遠都來者不拒笑咪咪,讓車子覺得好佩服,也以他為目標看齊,希望有天也可以跟PIKO太郎一樣有名和謙虛。
 
台灣這次也是大贏家,知名度超高的谷阿莫獲得「年度最佳頻道獎」,他親自上台領獎,還幽自己一默,說自己擅長濃縮電影呈現,所以也要濃縮自己感言,感言就是4個字「謝謝大家」,讓全場大歡呼,覺得谷阿莫真的很酷!羅小白則獲得「年度最佳潛力新秀獎」,有「俏皮鼓后」美譽的她,在首爾記者會上也小露鼓技大受歡迎,演奏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No More Sorrow》和韓國夯團BIGBANG –的《FANTASTIC BABY》,令來自全球的網紅和藝人都為她叫好,跟著搖擺陶醉不已!車志立則演唱首張專輯《志同道合》裡的《我要你過得好》,他渾厚多情的嗓音,主打成人抒情市場,也在WebTVAsia頒獎典禮中大放異彩!
 
擁有2億5千萬龐大粉絲的WebTVAsia,把第2屆頒獎盛典辦在韓國。典禮上頒發33個獎項,其中包括「年度最佳影片」(Freaking Awesome Video of the Year)、「年度最佳頻道」(Channel of the Year)等。延續著#CelebrateAsia(#歡慶亞洲)的精神,共有超過500名來自12個國家的藝人、網紅和娛樂工作者參與。WebTVAsia頒獎盛典不僅僅是個頒獎典禮。也被打造成下1個國際超級巨星以及火紅作品的平台。」台灣團隊由WebTVAsia台灣分公司CCO(營運長)張瑞哲(Tony)及CEO(執行長)陳威全領軍,前進首爾競逐獎項。台灣夯團「五月天」也是入圍者。而由愛奇藝製播、小S主持的《姊姊好餓》以及台灣首席網紅「這群人」的翻唱影片皆榮獲年度大獎,為台爭光!WebTVAsia在其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全球直播,臉書粉絲頁及官方Instagram亦全程更新狀態。詳情請前往www.webtvasiaawards.com
 
img1480420609.jpg
Gino脖子阿倫、林雨葶、Gino脖子華仔

img1480420618.jpg
PIKO太郎表演,車志立和Gino脖子衝上去

img1480420711.jpg
WebTVAsia營運長張瑞哲 (中間光頭者)

img1480420719.jpg
再不瘋狂就等死

img1480420738.jpg

img1480420761.jpg

img1480420771.jpg
少女時代

img1480420782.jpg

img1480420807.jpg
羅小白

img1480420796.jpg
羅小白和全體得獎者紛跟PIKO自拍

img1480420831.jpg
羅文裕表演客家歌

img1480420820.jpg
羅文裕、頑Game華森、頑Game鐵牛、車志立、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執行長Kim夫婦、howfun

img1480420846.jpg
萬萬小宇宙

img1480420890.jpg
谷阿莫

img1480420868.jpg
谷阿莫、守屋幸慈、葉式特工

img1480420936.jpg
車志立

img1480420918.jpg

img1480420931.jpg
車志立、PIKO太郎、羅小白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WebTVAsia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