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發片師兄黃子佼百忙中抽空送辣椒炸子雞 期待黃子佼新輯問世 自告奮勇為佼哥寫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發片師兄黃子佼百忙中抽空送辣椒炸子雞 期待黃子佼新輯問世 自告奮勇為佼哥寫歌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4日 (六)

豐華2016年度創作新人田亞霍首張專輯<It′s You & Elvis>即將在12/16發行、12/2開始預購,年初甫發行EP的他,因為外型帥氣加上豐沛創作能量,讓他出道以來就獲得眾多粉絲關注及喜愛,高人氣的他也被冠上創作小男神的封號,堪稱一出道就一鳴驚人!趁著田亞霍發片媒體見面會,唱片公司更請到師兄黃子佼到現場為亞霍加油打氣,並送上滿滿一籃大炸雞,希望田亞霍在明年雞年人氣旺旺,成為歌壇的當紅炸子雞!其中炸雞上面佈滿紅紅的大辣椒,讓喜歡吃辣跟吃炸物的田亞霍直呼流口水,黃子佼笑說,「炸雞配紅通通的辣椒,才真的是"當紅炸子雞",人氣火紅!」
 
田亞霍得知最近在籌備新專輯的師兄黃子佼預計將在明年發片,現場自告奮勇說要幫師兄寫歌,還準備了一支金紅色的”接力棒”當禮物回送師兄,感謝他百忙中力挺站台;田亞霍說,「我今年發完片後就交棒給佼哥,很期待佼哥的新專輯趕緊問世,也希望佼哥的新專輯能像這支接力棒一樣金光閃閃、人氣火紅!」只見田亞霍從黃子佼身後"交棒"給他,讓黃子佼笑說,「兩個大男人中間有一根棒子畫面好像怪怪的。」而開心收到接力棒的黃子佼則笑說,「很期待亞霍的創作,搞不好我們可以一起寫歌,或是合唱也不錯!」問黃子佼新專輯的進度?他表示,「其實才跟小燕姐開了一次會,目前還在起頭,等農曆年前忙完就要好好地來想新專輯的事情了!」
 
這次田亞霍新專輯中除了自己創作外,也邀請自己喜歡的歌手來跨刀寫歌,其中一首「有那麼嚴重嗎?」是請到SmashRegz/違法樂團來為田亞獲量身訂做,歌詞除了提到新世代年輕人對社會的新想法及態度外,還提到講的是田亞霍之前出道時被網路酸民攻擊的新聞;問田亞霍怎麼會想要把之前的新聞拿來當新歌題材唱出?他表示,「其實有點自嘲的感覺,一方面也覺得對於網路上一些攻擊留言不會太再意,想藉著這首歌跟自我抒發,也就像歌名所說"有那麼嚴重嗎?",其實真的沒這麼嚴重!」問田亞霍這次出專輯,酸民留言有變少嗎?心態健康的他笑說,「感覺有變少!不過難免還是會有,我會去看留言,但不會像以前這麼再意。而且我現在都試著跟酸民和平共處,甚至試著跟他們做朋友!像是有一位酸民很可愛,只要我一po文,他就會馬上來留言,留的言都是比較隱諱一點,不是直接攻擊你的那種文字,有時候還會讓我會心一笑。我有一次回他"你是可愛的酸民",他竟然回我"你的新專輯買了、買了啦!"覺得感覺蠻不錯的!」
 
在"有那麼嚴重嗎"這首歌除了講對酸民的態度,田亞霍還用歌詞自我嘲諷,直接寫出酸民寫他自己是"走音有名"的那位;他笑說,「之前第一次在唱榜上榜時,因為很緊張而走音。不過唱這首"有那麼嚴重嗎"絕對不會走音,因為是饒舌歌曲!」寫了"有那麼嚴重嗎"這首歌自嘲的田亞霍表示已經做好被罵的準備,問他曾經看過甚麼比較難聽的留言,他說,「因為之前曾經被酸民罵過"唱歌跟狗叫一樣"、"唱歌不行改唱饒舌搞不好也會走音",但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罵他家人。
 
另外,田亞霍更很榮幸邀請到自己的偶像、也是創作小天王Tank一起共同創作一首朗朗上口情歌「形同陌路」;兩人首次創作火花四射,歌詞把面對失戀被拋棄的心情用另外一種態度在詮釋,其中副歌”Wo ho ho和A O A O A O”旋律更是洗腦琅琅上口。而田亞霍專輯中唱了這麼多情歌,問目前還是單身、之前有提到自己有一位"要好"的知己朋友的田亞霍目前進展如何?他靦腆地笑說,「就是還是"很好的"朋友啦!我們常約出來吃飯聊天,不過有跟她說好目前要以工作為重,她也很尊重我,所以就先維持現狀!」
 
img1481728381.jpg

img1481728399.jpg

img1481728417.jpg

img1481728433.jpg

img14817284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