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唯一女弟子郭修彧出輯 昔日評審光良力挺站台 送布袋戲偶 祝Shio掌握音樂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戴佩妮唯一女弟子郭修彧出輯 昔日評審光良力挺站台 送布袋戲偶 祝Shio掌握音樂路
0
1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3日 (一)

華語樂壇創作新女聲郭修彧(Shio)22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抽象圖》記者會,她以鋼琴自彈自唱《抽象圖》和《Yesterday》,特殊的氣質、動聽的曲風再再顯示出郭修彧(音:玉)的大將之風!郭修彧3年前幫朋友擔任創作比賽的主唱,該創作得到冠軍和最佳演繹後,開始接觸流行音樂。在一次馬來西亞娛協獎的新人拉闊會上,被去擔任當晚表演嘉賓的創作歌后戴佩妮(Penny)一眼相中,旋即帶來台灣,親力親為地培訓,看到唯一子弟專輯面世,她坐舞台下微笑點頭,開心當作是妹妹照顧的Shio出道了,而當時的評審光良也出席記者會力挺學生,知道郭修彧熱愛動漫和cosplay,還貼心送上1尊史豔文布袋戲偶,祝福郭修彧繼續深耕音樂,像掌玩布袋戲般可以自在的掌控音樂路。
 
郭修彧是戴佩妮力捧的創作新女聲,籌備了一年多,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抽象圖》。雙魚座的郭修彧夢幻,與金牛座務實的老闆戴佩妮反差大,形成致命的吸引力,Penny說:「她的音樂如人,就像幅抽象圖,越難理解越是讓人著迷!」郭修彧則感謝恩師Penny的栽培和照顧,她暱稱戴佩妮為「姊姊」,因為Penny無微不至的照顧,兩人心連心,就像親姐妹一樣,連拉肚子戴佩妮都知道,「姐夫」西米露也常常關心她,Shio感恩說:「我得到1個姊姊,又賺到1個姐夫!」
 
在演唱同名主打歌《抽象圖》後,郭修彧說這首歌是寫給罹患自閉症的大哥,她也表示自己是個悲觀的人,很多負面、悲觀的情緒,「容易想很多」,並說到「姊姊」戴佩妮也像是自己的心理醫生,「開導我、安慰我,謝謝姊姊。」也因為大哥患自閉症,郭爸爸也覺得她的情況跟哥哥類似,曾找醫生諮詢並查閱醫學書籍,因此特別關注她的情緒,Shio則表示自己發洩情緒的方式是矇著枕頭大喊,而喊完之後意外萌生靈感,也因此寫出不少詞曲作品。
 
比賽時的評審老師光良也特地前來給郭修彧打氣,Shio一看到他就尊敬喊:「老師!」光良聽了馬上回:「請把『老』字拿掉。」引起台下哈哈大笑,光良帶來金光布袋戲-史豔文送給她,讓郭修彧非常驚喜,因為她的嗜好就是收集精緻的玩偶和動漫cosplay,光良巧思帶來台灣傳統味的掌中戲偶,讓Shio又驚艷又興奮,迫不及待牛刀小試,操縱起史豔文,1手拿著史豔文、另1手操控著史豔文的手,唱起了光良的招牌曲《童話》。郭修彧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抽象圖》已於18日正式發行。
 
img1482460364.jpg

img1482460367.jpg

img1482460370.jpg

img1482460386.jpg

img1482460401.jpg

img1482460417.jpg

img1482460435.jpg

img1482460445.jpg

img148246044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