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看見匯父母現身噴淚 車志立扮聖誕老人嗨唱《愛是懷疑》敬祝聖誕快樂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美珍看見匯父母現身噴淚 車志立扮聖誕老人嗨唱《愛是懷疑》敬祝聖誕快樂
0
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5日 (三)

歌手黃美珍(Jane)偕車志立(車子)等7組藝人23日晚於西門大河岸舉辦《2016純派對-聖誕抱抱-Pure Party》音樂會,
黃美珍在唱完新歌《原來我也可以幸福》後,突然燈一暗,身後大螢幕播放全家族演唱她新歌的影片,讓她當場落淚,沒想到驚喜還在後面,台東的爸媽特地北上坐在台下觀賞,讓她二度噴淚,氣氛感人!「熊抱系」歌手車志立是2015星光大道冠軍,他身材圓壯特別應景扮成聖誕老公公,並演唱陳奕迅《愛是懷疑》等拿手歌曲,和英文耶誕歌,渾厚深情的歌聲,讓全場粉絲為之陶醉。
 
黃美珍內力深厚,在萬片齊發的12月,她發行新EP《左耳》,左打天王、右踢歌后,飛快登上KKBOX華語榜冠軍,她以同鄉張惠妹(阿妹)的《發燒》引爆開場,並順勢接唱王菲《開到荼蘼》,醇厚的歌喉讓粉絲瞬間高潮。唱到田馥甄(Hebe)的《不醉不會》時,她歪頭苦笑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很特別,因為我怎麼唱都背不起來。」因此她是看著譜架唱才順利過關。甫發行首張專輯的車志立則演唱新專輯的《志同道合》和《我要你過得好》,更為全場唱了聖誕節相關的英文歌曲《Lonely Christmas》和《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她不忘演唱新歌《原來我也可以幸福》,曲畢突然全場一暗,緊接大螢幕亮起,播放一段影片,讓美珍很是驚訝,但也蹲下仔細觀看,一開始是美珍的哥哥也在唱這首新歌,還拜託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Wing)吉他伴奏,那時黃美珍還笑著,心想是不是哥哥想紅,但看到原來是哥哥特別回了台東一趟,回到部落家中,然後爸爸、媽媽和家族約10幾人一同齊唱這首《原來我也可以幸福》,讓美珍當場感動落淚,有趣的是,影片中還拍到美珍剛好打電話給爸爸,告訴爸爸匯了5千塊給他,讓黃美珍馬上大呼:「早知道你們在拍,我就匯5萬塊了!」讓全場哈哈大笑。沒想到更驚喜的是,美珍的父母神秘地從台東北上,坐在台下看女兒的表演,讓黃美珍一看到二度流眼淚,媽媽也跟著哭哭,美珍於是又說:「你們看啦!幹嘛弄哭我媽啦!」
 
歌手車志立也和好哥們廖柏雅(Kevin)改編演唱黃美珍的《只想回家》,廖柏雅是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小提琴高材生,他拉小提琴,幫車子伴奏,演繹出慢板的《只想回家》。此外,原子邦妮
(Astro Bunny)、小冰(Lilice)、徐菲和陳威全也各自帶來創作歌曲。最後由黃美珍、陳威全、廖柏雅和車志立4人一同演唱合唱曲《最好的禮物》,以及聖歌《平安夜》,慶祝聖誕節的來臨,也祝福大家洗去 1年的疲憊,在即將來臨的新年元氣滿滿,快樂每1天!
 
img1482670854.jpg

img1482670873.jpg

img1482670936.jpg

img1482671013.jpg
陳威全,黃美珍,車志立,廖柏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