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芸京,一個低調而率性的歌頌者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張芸京,一個低調而率性的歌頌者
0
264

By Jason Cheung

2016年12月27日 (五)

2016年快要步入尾聲,今年張芸京終於推出她的第四張個人專輯《失敗的高歌》。
我已有點記不清自己作為一個京迷多久了,8年?7年?還是更久了呢?我只是記得當初看到還在參加超偶的張芸京,那時是2007年還是2008年尾,被那首《世界唯一的你》吸引住了。張芸京是個很特別的存在,她不開腔時,感覺就是挺酷的一個人,跩跩的孩子王,但一開口唱歌便完全地不一樣了;深情,更帶著一點憂鬱。站在台上的她有一種混然天成的魅力,這不是因為短髮或是長髮而形成的,是一種從她內裡透出來的吸引力。有很多報導總是重點說她的外型怎樣怎樣,她的歌迷又怎樣怎樣,那些吸晴的標題嘛,我們一班跟隨著張芸京多年的歌迷感覺雖然很無奈,但也算見怪不怪。對於那些,京很少回應,只是默默努力著,京迷也不大會翻起風波,但若太過份了還是會出來表態。畢竟是多年的默契了吧?言語縱使傷人,但事實永遠勝於雄辯。自己的價值是由自己來定義的,不是那些外界的看法和言語。風雨,反而讓人加快成長的腳步。

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雖然京的低調在這個花花世界是很吃虧的,但她只要是張芸京,我們就是她的京迷。願在新的一年我們繼續互相陪伴著成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